還在看A片學技巧?這3個SEX IG帳號手刀追起來,愛愛也可以超可愛!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05/28 00:00

還在把A片當教學影片摸索不切實際的愛愛方法和體位?注意!以女性為出發點的SEX IG已經悄悄流行起來了!女人們在IG上大談自己的情慾,用幽默直白的口吻解釋性愛問題、講述親身經歷、交換情報,強調用最原汁原味的方法,讓這個女人們一直忌諱不談的話題搬上檯面,在這裡可以得到的性資訊絕對比A片更多、更正確!是時候拋下無謂的羞恥感、跟上這場新型解放運動,看看有哪些必追蹤的SEX IG帳號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性愛界大藝術家:jolahoma | 做啦好嘛 (@jolahoma)
帳號主頁開宗明義「讓我們優雅地談性與愛、談身體自主。」用藝術般的方式寫性愛、傳遞性知識,讓女人更認識自己的身體、掌握自己的情慾。內容包羅萬象,除了性愛Q&A,甚至有一系列性愛技巧教學!

最療癒的性教育:アクロストン (@acrosstone)
一對日本醫生夫婦成立的帳號,毛線、色紙等小朋友就會使用的材料手工做出各種性器官圖解、教導本應該是大人世界裡才有的性知識。他們拋除情色的色彩,用可愛、有趣的方式,傳遞大眾關於性、身體和生命的正確知識,帶給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一場健康又療癒的性教育。

保證爆賀爾蒙的插畫:limbicsystem(@_limbicsystem)
簡單的黑白線條插畫,高抬的雙腳、時而皺曲時而鬆軟的面部表情,可以看見畫中人們的情緒:歡愉、引誘、按耐不住……,赤裸的表現對於性的慾望。搭配直白貼切的文字,彷彿聽見賀爾蒙的叫喊,大聲說出男人女人的情慾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jolahoma@acrosstone@_limbicsystem

你可能還會想看:
「傳教士體位+1招,能讓男人頂的更深磨擦G點噴水...」網友私密分享讓妳玩到腿軟的傳教士體位新花招
「小胸部用反坐女上式露腰臀線、肚子大的用傳教士體位擠乳溝...」必學5個讓身材看起來好到炸的愛愛體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