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多久才適合更進一步?研究指出:這個時間點影響終身幸福!

感情 By 唐蓉 報導 2019/07/08 11:22

到底交往多久,才可以「更進一步」呢?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困擾的問題,如果時間太短就過於親密,會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隨便?如果時間拖太久,又擔心兩人之間的熱情轉淡……情侶之間「交往多久才可以有性生活」真的是個大考驗!究竟哪一個時間點才最適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進一步親密之前,你應該要先這樣做
很多情侶往往會隨著感覺發展,有時候都是被一時激情衝昏頭,兩個人並不是真的彼此了解或有很紮實的感情基礎,導致發生關係後卻相處不來而分手,讓女生覺得虧大了!國外有位心理治療師Toni Coleman就指出,情侶在發生關係前,應多做心靈溝通和交流,才會對感情有正面的影響,例如互相了解、培養彼此的信任基礎,多相處多溝通。

研究:36小時之後
Toni Coleman指出,根據調查,最理想發生關係的時間應為「相處36小時」之後。這36小時不是指一天半喔!而是指實際相處的時間,例如一週約會3次,每次2小時,36小時之後就是6週之後,如果雙方確認為情侶關係後,太久都沒有性生活,很可能導致雙方想性生活的慾望降低,影響雙方的感情。

三個月後是關鍵
但更多人認為,應該交往3個月後才適合有性生活,因為這三個月的時間,正是一對情侶的熱戀期,就算隱隱覺得彼此處不來,也很可能會被激情所蒙蔽,或是這時,雙方都對彼此有相對高的容忍度,缺點也不容易表現出來,只有相處經過幾個月,感情稍微找回了理智,可以理性思考判斷後,再選擇要不要更進一步是最好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