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的FB、IG還在追蹤前女友?精準解析男人的4個心態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07/10 10:02

當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相信不少女生都會有意無意的翻查另外一半的ig及facebook,希望可以認識對方多一點,有時卻因此這樣找到他們的前任的帳號,你的心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舒服,但其實男友到底為什麼仍然要追蹤著前女友呢?有可能真的是想吃回頭草嗎?以下的4個原因快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他內心仍有芥蒂
當看到前任的帳號時,很多女生第一時間都是認為男友對前任仍然心中有情。這樣其實是有可能的,男生可能對上一任戀情仍然有留戀,或者仍然未能放下的地方。對於男生來說,他仍然希望可以掌握對方的一舉一動,即使口頭上說著「再沒關係」,但仍然不能忘記對方,沒有辦法完全將對方放下。

2. 因為他覺得麻煩
大多數男生心底裏都有著一種爽直,但怕麻煩的心態。其實相比女生,男生使用社交媒體的時間並沒有那麼多,大部分男生根本不會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帳號。有時看著ig帳號裏的一大串英文字母,他或許都想不起這個是誰,因此也懶得去處理,覺得這樣太麻煩,也從來不去看自己的朋友列表中有什麼人,導致他直接忘記了取消追蹤對方。

3. 前女友仍然是他的朋友
有些男生一直保持著分手後仍然是朋友的心態,與前女友可以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在社交媒體上當然可以偶爾點個讚,大大方方的,不怕別人懷疑,也不會引人詬病。也有可能是他們的共同朋友太多,怕取消追蹤後會令其他朋友太尷尬,因此仍然將對方視為普通朋友的看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因為前女友也還追蹤著他的ig
都說男生真的不是太經營自己的社交媒體,因此當他看見前任仍然持續地追蹤著他,他又對對方沒有特別的反感,他或許就會選擇放任不管,避免事情做得太難看。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5招誘惑男人招數
「你要先想跟自己做愛,才能誘惑到男人...」女人此生必學6招培養自身性吸引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