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矮個子女生的福利!研究:情侶身高差距?公分最幸福

感情 By 唐蓉 報導 2019/08/01 10:51

嬌小個子的女生有福啦!原來「身高差距」也是影響感情幸福的關鍵~根據外國網站《Rebel Circus》調查,女生的幸福指數,跟伴侶之間的身高差距有絕對關係,這樣說的話矮個子女生很吃香耶,因為獲得幸福的機率比高個子女生大大增加了不少,說是嬌小女生的福利也不為過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幸福指數最高的25cm身高差
根據《Rebel Circus》網站指出,經Kitae Sohn博士長期研究,一共調查7850名女性和伴侶之間的關係,發現大多數情侶如果身高差距愈大,二人相處就更為融洽!甚至網路大數據顯示,一對情侶之間的身高差,最好要有25cm的差距。

高個兒男生讓女生有安全感
一直以來個子高的男生就是比較吃香,感覺上身材比例好、又能讓女生有安全感,而且高大的男生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心存在,大部分自我要求也比較高,就感情維繫會有種微妙的氣氛,讓女生不會隨隨便便發作公主病,對於長久經營來說,兩人能彼此督促進步,往好的方向發展,因此情侶之間相處也較為融洽。

感情重點在用心經營
不過,即使身高能帶給女生安全感,也不能完全代表這男生溫柔體貼,也有網友認為單靠外表,只能短時間維繫感情,想要長久經營,重點還是在相處之間的互相體貼與用心,如果男生對自己的條件驕傲自負,沒有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亦不能得到長久的愛情,所以說,感情還是要用心付出,才能得到美好的結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minmin fansPark Bo Youn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