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做多餘的事!30歲後,女人必收的5大愛情忠告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09/24 10:56

愛情從來就不是1+1=2,並不是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回報,愛情裡也沒有數學公式能計算出「完美」的戀愛。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從經驗中汲取教訓,盡量避免出錯,努力讓愛情修成正果。雖然戀愛沒有固定的方程式,但是有一些行為,絕對「要不得、做不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不要成為對方的奴隸
別總是為對方做牛做馬,甘願成為對方的奴隸,這樣只會讓對方厭棄你!千萬別天真的以為,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一切的對他好,畢竟男人有時候可是很犯X的~也許剛開始時,對方會對你抱有感激的心,久而久之只會變得麻木,甚至會覺得你這樣的付出是理所當然,這樣對雙方感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2. 不要太黏人
太黏對方除了會讓對方感到不耐煩外,最重要的其實是會因為過度親近而造成反效果。研究發現很多人在喜歡上對方後會努力靠近他,但是相處時間越久,越容易發現對方的小缺點。當然,如果真的非常喜歡,喜歡的程度會蓋過討厭的程度;相反來說,如果討厭多過於喜歡,就會把討厭的部分越放越大。所以,距離會產生美這句話是真的啊!

3. 不要為了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
為了討好對方而改變自己是最愚蠢的行為!每個人審美觀、喜好都不一樣,所以為了迎合對方喜好而改變自己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你會再這段感情中變的很累,有時候甚至到頭來,你會不知道這樣做的意義到底何在?如果對方真心喜歡你,自然會欣賞你,仰慕你,他也不會希望你改變自己,當一個男人試圖要改變你,成為他喜歡的樣子,那你真的可以直接離開他了,記住千萬別為了討好他,到最後失去自己,甚至兩頭空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不要做多餘的事
因為愛他所以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你可以關心他,但是別做得像他媽媽一樣,在愛情中,一定要記得你是他的情人,所以只需要做好情人的角色即可。有時候做的太多,吃力不討好外,他還不一定會感激妳,反而會覺得你像他媽媽一樣,是個黃臉婆,而男人只需要有一個媽媽就夠了,別再用自以為是的關心當藉口,你有時候就是別管那麼多就對了。

5. 不要隱瞞太多事
情侶間難免會有一些小秘密不想被對方發現,可是你可曾想過,一段「穩定發展的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來自於對彼此的信任與忠誠?這才是幫助你們倆走的更遠的關鍵。如果對對方隱瞞太多事情,之後若被揭穿,就會像玻璃杯的裂痕般,永遠無法修補,你能存有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秘密,但是一定要對彼此的愛情忠誠,並信任對方,也不要對他疑心病太重,最後只會搞的他想逃離你的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韓劇《浪漫的體質》官網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兩性專家解析5個男人「認真想進一步」的曖昧舉動!尤其「這個」行為根本就是要對妳開把啦~
李榮浩:「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盤點讓妳融化的【男星寵妻】十大語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