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公主病!總是在等「對的人」出現,5個公主特質你中了幾條?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10/18 09:45

雖然並不是每為女生都可以像公主一樣,可以有王子相伴。但每個女人一定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絢麗、精彩,甚至要愛得轟轟烈烈,可歌可泣,成為故事中的「女主角」。但問題就是這樣出現了!有一種女生總是在等待「白馬王子」,你會是這樣的女生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扮演悲劇女主角
有一種女人,很喜歡把自己不如意的事無限放大,看到每一個身邊認識的人,也要展現自己最可憐、最柔弱的一面,目的就是要得到別人的憐憫,希望都重視他、注意他。這種人喜歡沉醉在失戀自憐的狀況中,享受著扮飾悲劇女主角,籍此得到身邊所有人的關注。別沉醉太久,一個經常哭泣的女人,會讓身邊的人厭煩。而且如果這樣的負面情緒無限放大的話,會侵蝕正能量,令人不能自拔,最後可能會誘發抑鬱。

2. 沉醉在童話故事,等待王子拯救自己
別抱著這樣的期望!世上可以成為灰姑娘跟王子結婚的人真是萬中無一,如果你不斷地期盼著,總是以為一定有一位出色的男人會出現拯救自己,把自己從潦倒的生活中解救出來,那就大錯特錯!現代男人不會喜歡灰姑娘, 即使男人有著莫大的英雄主義,他們還是喜歡女生長得漂亮之餘,還要有高貴氣質,人見人愛的女人會把自己的身價提高,做個有氣質、有實力又有魅力的女人吧!

3. 別以為王子都是十全十美!
王子一定是有錢、善良又才華洋溢?這只是不實際的幻想!現代的男生大部份嬌生慣養、被寵壞,壓根不知道什麼人間疾苦,性格自私自大的大有人在。就算是性格善良,但總是懦弱無比!找一個有肩膀又有錢男人談何容易!而且越有錢的男人,誘惑越多,很少能一心一意!所以別一直想找有錢人,找個能自力更生、有責任感,肯努力工作的男人對一個女人來說肯定是最幸福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等待王子就是浪費光陰
等待王子的女人,犯上了個特大的錯誤,就是不斷地「等待」。就算有交往對象,但總是認為自己的那個不夠好,經常騎驢找馬,但其實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浪費了不少青春,甚至錯過最好的一個!女人要明白一點,「年齡」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年紀愈大,機會愈來愈少,所以錯過了好男人,想再找一個話並不容易!。愛情不是工作,不是努力就有好成果,而且人是得一想二的動物,永遠沒有滿足,所以不能「知足」的女人,可能最後就會孤獨終老。

5. 當自己是公主
還有一種女生,對自己自視過高,口裏當然不會認為自己是「公主」,但實際上的思想與行為,就以為自己是一位公主一樣。沒有女人會覺得自己是公主,他們覺得自己很講道理、很平易近人。你有過以下的行為嗎?你有沒有經常批評他人?別人用精品,你就會覺得她被包養,別人漂亮,你就說他一定是整形。有沒有因為男友沒有帶你去一間你想去的餐廳而發脾氣?這類公主們認為全世界是圍著他轉,每個男人也是圍著他轉,這樣討厭的女生,就算他結了婚,也有很大機會離婚收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韓劇《德魯納酒店》官網

你可能還會想看:
世上存在著許多不同類型的渣男,卻沒有一個能與「這樣等級」的渣男相提並論!原來妳的愛只是一場騙局...
【男人研究所】要怎麼做才能讓女人有安全感?刪除前女友聯絡方式還不夠!男人要懂的幾件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