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幸福,是有人等你回家」7個超有共鳴的成熟感情觀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12/04 11:20

隨著年紀的增加,很多事情自然是不可逃避的,妳的心境也會有所轉變,愛情也是一樣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態度早已和年輕的自己已有所不同,試想再過個幾年,妳會有什麼心理變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沒有太多話題的晚餐,同樣也可以很安心

現在的妳也許很怕晚餐時都彼此沈默的尷尬,但這樣的沈默,其實也是一種愛情的信任,但這並非代表妳們之間無話可說,只是不需要說出口太多。

2. 妳會喜歡很多人,但只會陪伴一個人

我們的內心愛過人的很多,甚至是同時愛上很多人,但真正陪伴的,永遠就只有一個人,就算他不是妳的最愛。

3. 真正的幸福,是有人等著自己回家

有人常問「幸福是甚麼?」,其實幸福不是有車有房,更非養一隻狗,而是開門走進家裡時,可以喊句:「我回來了!」然後有人回應。

4. 有段時間妳會很喜歡一個人,然後你就會想喜歡一個人

妳會有段時間厭倦談戀愛這件事,反倒寧願自己單獨一人獨處,但隨著時間流逝,妳又會敗在寂寞手裏,幻想著生命中能夠出現一個人,是被自己所喜歡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選擇對象時,「感覺」的重要性隨年齡增加而遞減

年輕時,總是因為彼此「有感覺而交往」,在因為「沒有感覺」而分手,但隨著年齡的增加,顧慮的現實面多了,「感覺」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6. 忘不掉的人,從前是痛苦,現在是難得

以前總用很多時間去忘記,但現在卻想要捉緊,不論這個人是好是壞,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多事好像漸漸地也隨之遠去,被遺忘掉了。

7. 和情人的圈子可以重疊,但不要疊得太深

和情人擁有完全重疊的朋友圈是件好事?不是,最好是和情人的朋友有交集,但不要太深,其實朋友有的時候扮演的是一個垃圾桶的角色,用來吐苦水,包括情人間的苦水,大家太親近的話,可能有的時候容易適得其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30+女人要懂「熱戀中也一定要踩住的4個底線」!這樣做男人對妳永遠都不會膩...
專家點破:感情中最難防的就是這種「異性純友誼」....別再相信男人的那些鬼話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