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年齡!缺乏責任心的男人,面對愛情永遠是屁孩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20/01/03 10:34

該怎麼做才能讓一個只愛嘻嘻哈哈、打鬧、沒肩膀的男人,變成意識到該為彼此的未來一起努力,不能再混、再懶、再吊兒郎當,成為一個願意為愛人扛下責任的人,懂得包容、照顧、不再空口說白話,關鍵不是有多愛,而是有沒有毅力和願意解決問題的決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很多時候,很多女孩都會在感情裡面犯一種錯,就是以為只要對方夠愛她,有一天他就會為了自已而改變,彼此能順其自然、舒服地相處,從他身上看到對美好生活的願景。可惜更多時候,等來等去,等到青春被消耗殆盡、等到連愛也提不起勁了,他還是沒有任何改變,往往做不到就隨便答應,眼高手低沒本事,即使說會改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可是,我們卻沒意識到,原來男孩的愛有分兩種,一種是用他想要的方式來愛人,最後他愛得很吃力、妳過得也辛苦;第二種是用妳想要的方式來愛人,他愛得自在、妳也過得幸福。

愛的力量雖然很大,但假如對方不夠成熟或人生閱歷太少,沒有在感情中吃過苦、受過累、栽過跟頭,變成一個感恩惜福的人,他始終無法發揮愛的力量,打破既有的原則、徹底改變習慣,讓妳成為唯一的例外。於是,就算妳怎樣對他吼、對他鬧、對他發脾氣、管他這個、管他那個,溝通起來往往都事倍功半,只能拜託他小修小改,或象徵式的稍微調整。

這並非男孩不夠愛妳,而是當他不是個意志力堅強和願意解決問題的人,又沒有足夠的人生閱歷和年紀讓他成長,他很難懂得怎麼用對方需要的方式去愛人,讓自己始終都無法在愛情路上走得順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句說話,若你們之間的愛情卡在某些相處問題上,你衡量的方式是看他值不值得妳慢慢等他成長、到底是需要磨合還是真的不適合,而不是看他愛不愛。是看他的意志力夠不夠強和是否願意解決問題,如果不是,那麼這些矛盾只是說明你們的關係期限到了、你任性夠了,是時候翻過這一頁了。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電視劇《我的男孩》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剛開始好甜、多嚼幾下滿嘴渣!揭秘「甘蔗男」慣用的5個手法:做賊喊抓賊讓女生愧疚
為什麼渣男老是有女人崇拜?兩性專家揭秘:有些女人誤以為愛上渣男,就能展現自己的偉大情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