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告別過去是必然的路!網友票選「前任」5大惹人厭行為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20/01/03 12:08

前男友,這個麻煩人物一定是每個人在分手後再也不想見的幾個人之一,自從下定決心分開、放下他那刻起,就應該要他慢慢淡出你的生活圈了,但是,總有一些前男友,分手後還偏要繼續糾纏你,我們在這邊為大家整理,網友票選5大最令人厭煩的前任行為,趕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也有一個「惹人厭前男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行為一: 不斷提起過去

跟前男友就算有再多甜蜜回憶,只要在分手的那刻起就已經成為歷史了,而那些隱性的傷痕,回想起來都有點酸澀。不過,有些前任就是喜歡找你回憶從前,「我們之前去過⋯ ⋯」、「我們一起吃過哪家餐廳⋯ ⋯」這些話聽來實在是諷刺,渾身都不舒服!

行為二:背後講你壞話

分手就瀟灑地放下,各自開始新的生活吧!但有種前任就是認為你傷害了他,到處講你是非,唱衰你,顛倒黑白的姿態真的會讓人後悔跟他在一起過!

行為三:干預你的新戀情

有些前男友就是見不得你好!如果你交到新男友,他可能會向對方示威,「分享」你們過去的快樂,以此報復你,讓你痛苦,這種行為真的很不要得!

行為四:以死要脅

有些前男友可能真的太愛你,假如你提出分手,他便會作出激烈的行為,比如揚言分手就自殺或者到你家樓下等你⋯ ⋯去強迫你重新和他在一起,這種前任要非常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行為五:分手後仍要保持聯絡

與前男友做朋友其實很尷尬,也不肯定大家心裡是否真的都放下對方了,若前任要求與你繼續聯絡,而且時時刻刻都向你匯報他的行蹤、分享心事,一定要注意保持應有的距離,別掉進對方設給你的「復合陷阱」!

看到這五大前任惹人厭行為你是否也中標了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分手後趕緊封鎖、移除好友,別再為了前男友擾亂你的生活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IG anno8o7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劇照

你可能還會想看:
妳被劈腿也許不全是對方的錯?!當妳在愛情中出現這10種表現,就是給男人偷吃不擦嘴的機會~
【男人研究所】想擁有永遠的熱戀期?「兩人獨處時降低使用手機的頻率!」14招培養男人對妳不膩的新鮮感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