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厲不厲害?」盤點7個愛愛時聽到,會馬上冷掉的白癡問題

感情 By (卓品蓉) 報導 2020/03/26 00:00

愛愛時所說的dirty talk有助於性愛過程更加美好,但是如果男性在愛愛的時候喜歡問這七大問題,那妳可以考慮直接幫他貼上膠帶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寶貝,我厲不厲害?

男人期望聽到的答案一定都是「厲害」、「好棒」這些話,問這問題只是想得到認同和滿足感。而有些女性性經驗很豐富,懂得取悅男人,就會描述一下到底有多厲害,像是「好粗啊」、「插的好深!」...等,沒有太多經驗的人,大多只會回答「恩,厲害」就結束。

2我跟前男友誰比較粗?

除非床上這位是妳的性伴侶,否則一般女生聽到男伴問到這問題時會覺得非常不尊重!能在床上和他愛愛,此刻的心中就只有他,但是偏偏男伴撩起往日情史做比較,真的是很掃興啊!

3為什麼妳不喜歡這姿勢呢?我前女友超愛欸

同上,性愛是講求個人喜好與品味的,每個女生也都有不同的性愛要求與喜好,請不要在現任女友身上用舊女友那套!當遇到他問愚蠢問題像是「我前女友好快高潮為什麼你還沒有?」、「為什麼女生叫床聲不一樣?」,真的會瞬間冷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妳舒不舒服?

女人愛愛時舒不舒服,不應該單憑言語去表達,從面紅耳赤的表現,喘氣聲、叫床聲、銷魂的眼神便能反應妳的投入度。一直問舒不舒服真的是破壞愛愛氣氛。

5妳有高潮嗎?

顧慮到妳性感受的男人,會關心自己的床上功夫是不是有讓妳滿足以及高潮。但因為不少女生常假裝高潮騙倒男人,所以大部分男生都很想知道妳究竟是真高潮還是假高潮。倘若男伴直接問出口,女生真的會不太敢回答,擔心與他愛愛節奏不同步,會影響氣氛,有時才會寧願假裝高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可不可以主動一點?

女生做愛時一直都是被動方,尤其是沒什麼性經驗的女生,會覺得被動等同於含蓄和矜持。這時男伴會要求妳不要像死魚一樣動也不動,讓他無從入手。可是相比問這問題,男伴應該教導女生做合適的擺動,讓他可以配合妳,讓感情升溫。當然,身為女生也可以多學些技巧,主導性愛權

7可以讓我中出嗎?

男人想中出有好多原因,但這個問題應該早在愛愛前提出,而非大家性愛過程中才提出,不然真的會覺得超不受尊重!而且如果你們沒有懷孕的計劃,這行為就太不負責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AV女優傳授:自慰想達到高潮,一定要輕撫「這裡」!10個女人必學的自慰技巧火辣公開!

「見盡彼此的醜態、體重普遍都會增加...」28+女人必須知道10個結婚後的現實婚姻問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