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起變笨是好事?研究:越幼稚的情侶,感情越好

感情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3/27 11:54

如果你有一個非常幼稚的另一伴,真的應該要知足惜福了,感謝他總是不繼形象的扮演逗你開心,讓你在他的身邊總是可以放開自我的崩潰大笑,因為根據研究指出,越幼稚的情侶,感情就越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幼稚的互動意外紓壓

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有人偏好平穩的相處模式,認為這種簡單成熟的,另外還有一派的情侶則是吵吵鬧鬧,用鬥嘴代替對話、時不時還會用些超幼稚的舉動來惡整對方,但就是因為這樣拋開包袱的相處方式,讓他們在彼此面前都呈現的最真實的一面,可以徹底釋放緊繃的情緒還有形象顧忌。

大腦會催生戀愛感

研究便指出,有些情侶會有打打鬧鬧的幼稚相處模式,很大原因來自「被喚醒的記憶」,而這段記憶來自於小時候母親對小孩的愛、互動過程,而這與情侶間的甜言蜜語有異曲同工之妙,皆能使大腦產生「被愛」的感覺,進而催生出戀愛感,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甜蜜。

開玩笑可以增進情侶感情

假如你與另一伴並非上述的「幼稚型」情侶相處模式,你無需過度緊張或是擔心,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習慣的互動方式,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氣氛舒服最重要,不過,偶爾的幼稚確實可以幫助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無傷大雅的小玩笑或是撒嬌也能為你們增添不少生活情趣,下次覺得兩人感情有點淡的時候,也可以對他開些小玩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giphy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