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瞬間愛上他!日網公開「最令女生感到心動瞬間」TOP5,你也是嗎?

感情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4/14 14:06

還記得對方讓你一秒戀愛的時刻嗎?近期日本網站 CanCam.jp 調查500位女性,請他們票選出「最讓女生感到心動瞬間」,而票選出來的前5名,小編仔細一看,發現有些moment真的是日常到會讓人微笑想問為什麼,現在就來看看你的心動時刻和日妞們一不一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5 大口吃東西的樣子

日妞們說,看到男生在自己面前大方吃東西的模樣,就會覺得他是一個個性乾脆、不拘小節的人,如果發生危險,對方還會擋在面前保護自己,如果男生是大口吃著自己親手準備的食物,內心會覺得他更帥!

Top4 用公主抱把自己抱起來

不管在什麼國家,每個女生都有公主夢呢~在日妞們的心中,可以將自己一把公主抱抱起來的男生,老天!帥爆!心臟瞬間都不知道要怎麼恢復正常心跳了,頓時覺得這個男人帶給自己滿滿的安全感。

Top3 有主見的表達自己想法

有主見的男生就是會讓日妞內心大大讚賞,有條理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有效的與自己溝通,雖然有時候會抱怨這個男人有點太理性,但同時又覺得這樣的男生很有吸引力,和他在一起,兩人會有共同成長的目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p2 默默的紳士舉動

幫忙開門、拿外套、讓女生走在內側,在些小地方會默默地展現出「照顧女生」的紳士舉動,其實不只日妞,可以說是全世界的女人都喜歡被呵護、疼惜的感覺吧!

Top1 散發男友保護力

有點小小的霸道卻又帥氣爆棚,男友保護力是一個很玄的感覺,有時候只是他出其不意的一把將自己拉進懷裡,心就這樣又給他了,或是當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他讓你知道身邊有個人可以依靠,這樣的男友力真心會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 TBS テレビ、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