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招=性福快樂一輩子!研究:只要「鼻孔」乾淨,啪起來就更酥福

感情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9/30 13:04

如果你常常覺得,在愛愛的時候,沒有獲得理想中的「飄飄然」,那你很有可能要反省一下自己了,因為根據國外網站《Her》指出,其實…鼻孔的乾淨程度,決定了你的性福指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鼻孔和性生活居然有關係!

過去就有專家指出,其實有70%的女人都沒體驗高潮的感覺,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卻是千真萬確呀!在國外網站《Her》分享的案例中,內文提到,從《性行為檔案》期刊上發表的研究發現,鼻孔乾淨程度,關係到你是否能更容易獲得性高潮。

體味會讓人更「性」奮

不只動物,就連人類也都會靠味道來尋找對象,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特別喜歡聞另一伴味道的關係,每個人的男性或女性荷爾蒙,會讓他們產生屬於自己的味道,而在進行性行為的時候,身體自然而然會分泌更重的體味,幫助你們變得更興奮,並且更容易達到性高潮,這也就是為什麼,研究會說,鼻孔如果乾淨,沒有被堵住,你就更容易高潮的原因。

這些方法也能讓你們更性福

當然~想要擁有美好的性經驗,也不是說清清鼻孔就能次次獲得高潮,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就不會有專門科在幫忙解決床第間的困擾了,你們說是吧?想要讓你們兩個能更「酥」福,還是需要透過溝通以及你們親自下海,體驗看看不同的姿勢、道具或是情境,都可以讓你們性福快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募集美好商品,擴大招商中【點我報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