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約出真感情怎麼解?想從炮友變女友,先從這5點確認他的反應

感情 By (卓品蓉) 整理 2020/10/07 10:20

約炮早就不是稀罕事,不只是各取所需,更是互相慰藉。有一場美好的約炮,跟談一場優質戀愛一樣讓人身心舒暢啊~不過,很多人說約炮守則第一條,就是「絕對不能暈船」。但當你們約了好幾次,你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床上的炮友,相處的氣氛也越來越像情侶,擔心約炮不小心暈船,真的可能轉成「正宮」嗎?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思考想要成為情人的原因

先問問自己,你是真的想跟對方談戀愛、還是只是不甘心在作祟。有時我們還是會因為肉體關係的「付出」,認為自己身體都給了、被占便宜了,對方就該負連帶責任。但事實上,你問問自己,真的有想跟對方繼續走下去嗎?還是只是怕寂寞?或是不甘心?先思考想成為情人的原因,幫助你釐清關係。畢竟很多時候,交往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萬靈丹。

多認識更多異性

炮友轉正宮的故事我們多少聽過一兩個,但實在不是大多數。比起讓自己吊死在一棵樹上,為什麼不考慮換個心態,重新回到森林的懷抱裡呢?讓自己同時認識更多異性,不一定是要別的砲友(當然你喜歡也行),有共同嗜好的朋友、新的曖昧對象,怎樣都很棒。讓自己同時認識其他異性,反正在交友軟體盛行的年代,要遇到新的人實在很容易,你就會知道自己無須為一個只是約炮過幾次的對象傷透了心。

還不是女友,就別急著擔女友的責任

拉好做回朋友的心態。放下讓你焦慮不已的臉書動態、聊天訊息。他去哪裡、跟誰一起,都不是你要擔心的事情。明明你就還不是女友,幹嘛急著擔女友的責任?好好享受不需要負責的炮友身分,該去哪玩去哪玩、該跟姊妹血拼就血拼、想碰面再丟個訊息問問他。拉回做朋友的心態,讓他感覺到你的界線跟改變,這時候就能等著看他的反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提升個人的其他價值

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真的是幾乎每次都有效,請好好專注在自己身上,提升個人價值。你想要炮友轉正宮,就拿出正宮該具備的其他特質。好好想想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就怎樣展示自己的優勢。愛運動的妹子曬曬健身照、愛看書的妹子繼續看書分享、愛做菜的妹子當然多多下廚;男人看到你沒有他的時候過的也這麼滋潤,很容易會對妳好奇。那樣一來,你們的關係就不只是「炮友」,慢慢變成朋友,更是走向情人的一大步。

性不是用來喊價的武器,應該是情投意合而發生的

別給對方過多期待,那會讓關係充滿壓力。性愛應該要是情投意合而發生的美好刺激,而不是最後用來彼此在戀愛中喊價的武器。最後,要記得性愛確實是曾帶給你快樂的。無論這段關係最後走向哪裡,都要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出來,也還是值得被100分的愛著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如何分辨交友軟體中的他是想約會還是約炮?從「這些地方」妳可以觀察出他的動機
男友的姊姊妹妹到底有多可怕(惡)? 做為一個「菇類」,致那些無緣的弟媳們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募集美好商品,擴大招商中【點我報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