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久了相處好膩?7個有趣點子讓感情更加溫!跳脫「老夫老妻模式」就看這篇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3/19 10:00

去年對夫妻和情侶來說都是一大考驗,疫情令打亂了不少旅行、約會,甚至結婚計劃,到頭來唯有二人留在家中煮飯或躲在被窩裏看看電影,但終日宅在家爭執少不免會增加,實在有點身心疲累的感覺。愛人就算一起久了也要不斷投注時間和心思經營愛情,婚姻長久之秘密除了是包容加上溝通,又怎能少了製造小情趣?外國有網站就收集了不同網民的愛情故事,均是以圍繞伴侶的鬼主意,帖子一出就在網上瘋傳。馬上來看看!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1. 老公每天cosplay成功搶鏡

疫情期間用視訊程式開會已成習慣,對於外國這對夫妻而言亦不例外。老婆每天都要用視像會議跟公司同事開會,老公有見及此就想出了鬼主意,成功在老婆的會議中突圍而出。他決定每天都cosplay成為不同角色,當中有為人熟悉的蝙蝠俠、瓦力、西部牛仔,以及變態殺人狂等。每天這樣做就只為了逗老婆歡喜,如果你嫁對了人,不但每天都是情人節,隨時天天都是萬聖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最佳防疫禮物

這一年聽得最多:「防疫不能鬆懈!」大家每分每秒都緊記要洗手和消毒,久而久之都真的會出現抗疫疲勞,這時候不如來點小情趣。例如把口罩換成趣味版,不知道老婆收到時是驚還是喜呢?

3. 女友放屁值得稱讚

情侶剛在一起總是會顧著自己形象,放屁、剃毛,以及挖鼻孔等寫實而又嘔心的小舉動就可免則免。但隨著情侶交往時間久了,最終總會原形畢露,在對方面前做回最真實的自己。美國這名男友就在女友成功在他面前放屁的那一天,為她送上蛋糕慶祝一下,上面還寫著:「Courtney的第一個屁。」下面為寫上了日期,實在搞笑又窩心。

4. 男友新式開箱照片

相信各位姊妹不時也會叫男友幫手拍照然後傳給自己,例如:「可否幫我拍一下家中的貓咪?」、「拍一下那份文件」、「拍一下新的包裹」等等...而這位女生亦絕不例外,叫家中的男友拍一下在包裹中的衣服給她看看,怎料到...怎料到這位男友調皮地將女友的新衣都穿上身,再配上他的肉肉肚腩,穿起性感衣服時別有一番風味,網友們表示:「比女友穿得更好看啊!」

5. 貓咪最愛玩雷射筆

家中有一個小毛孩實在會增添不少樂趣,正確來說會養成一種又愛又恨的關係吧,相信各位奴才亦相當認同。美國這位老公就最愛跟貓咪玩雷射筆,對著老婆身上也是一種情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別讓爸爸單獨照顧寶寶

經常聽到各位媽媽表示:「不太放心讓老公一個人照顧寶寶!」她們這樣說都不是無道理,美國這名爸爸完美演繹出各位媽媽的擔憂。他利用修圖技術,或場景佈置,令寶寶身陷險境。每當老婆傳訊息問他:「寶寶還好嗎?」他就會以這些「報平安」照片回覆老婆,令網友都哭笑不得。但大家放心,寶寶都十分平安,只是他們夫妻二人間的小情趣而已。

7. 幫忙佈置家居

就算是很微小的小裝飾,也能增添情侶間的情趣。例如將有趣的手繪圖片貼在咖啡機出口處,原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早上喝一杯咖啡,實在是特別醒神!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8種「超詳細接吻技巧及分析」大公開!男人這些吻代表甚麼意思?要如何接吻才算有火花?通通記下來!
盤點甘蔗男「慣性偷吃」的20個徵兆:小事情也能大發脾氣...請看清渣男在感情中的各種令人作噁的小動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