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懷疑是對的!四個他心裡八成有鬼的回應,別輕易就被他給唬弄過去!

感情 By 王彥智 報導 2021/09/02 13:38

一段關係裡,要沒有任何謊言的確不容易,尤其要把一件錯事做得完全不著痕跡,更是不可能。所以,當妳在對另一半開始懷疑的時候,妳可能只有三成把握,但若在對話中,他出現以下幾種回答和行為,那麼就代表妳的懷疑成立了八成,他內心八成有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和妳的應對完美到毫無瑕疵

做壞事做到經驗老道的人,會老早把所有辯解的台詞在內心RE過好幾回,所以太完美的說法,像是一點都不意外,等待接招,才更顯得可疑。尤其當妳有些許情緒,但他卻看起來泰然自若,這樣過分自信且不在乎妳的情緒,實在越看越可疑。

2. 一提到就見笑轉生氣

做錯事的人,明白再多問幾句就會露餡,所以當妳開口第一句,他會否認,第二句,他就會開始不耐煩,第三句,他就會反過來指責妳多疑。通常如果真的沒有做的事,會細細地為妳釋疑,動不動就先大聲先贏的,說什麼都沒做,還真的讓人難以相信。

3. 激將法

當男人亟欲去掩蓋自己錯誤的時候,就會用極端的激進方式來證明些什麼,因為他知道當這氣勢做出來,通常妳也會知難而退。像是「妳不相信妳去問其他人啊!」或者是「妳不相信那就分手啊!」試圖讓妳無所適從。甚至還有將責任推在妳身上的「妳懷疑我根本就是妳不愛我」這種謬論,像這種把自己的過錯,推到對方身上要他抉擇,如此沒擔當的行為,說心裡沒鬼也很難讓人相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不講道理地轉移話題

不去碰就沒事的鴕鳥心態,不是一個男人面對質疑的合理表現。連面對都不敢面對,還想以此把妳帶到另外一個無關緊要的話題,甚至還可能會遷怒於妳,去翻舊帳,好掩蓋此刻的錯誤。如果真的是被誤會,怎麼可能不去說清楚,但也許就不是誤會,才會讓他顧左右而言他。

其實,大多時候女人的懷疑是不會無中生有的,如果男人你沒做錯事,那更不需要畏懼,只要你內心坦蕩,就請務必在最愛的女人面前,用更多的耐心去說服和解釋,其他過度的反應,都只會讓你跳到黃河洗不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推薦:為什麼另一半都不懂我?用「3個愛情心理學」找回初心:正因為彼此不同,相愛才更顯珍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