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貝嫂的幸福秘訣就靠「這個字」!

感情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2/13 14:30

說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是人生勝利組,這話可是一點都不為過,日前才剛在紐約風光舉辦2018秋冬大秀,精彩的謝場一幕,立即就登上各大家媒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來貝克漢帶著貝小七、兩名兒子到場觀秀,用行動表示支持妻子,而貝嫂出場謝幕時,一眼看到坐在最前排的家人,立刻奔上前一一摟脖捧臉地親吻,頓時成為紐約時裝周「最有愛」的畫面。

別看貝嫂現在擁有天菜老公、三子一女這麼幸福美滿的家庭,其實剛跟貝克漢步入婚姻時,也受到許多困難與考驗,尤其這些困難,換到別人身上可能無法輕易跨過,因此貝嫂的幸福哲學,用「給對方機會,也是給彼此機會」來描述最為恰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維多利亞和貝克漢結婚至今18年,連貝克漢自己都承認「犯過錯」、「婚姻有時很艱難」,指的就是曾經在婚姻中出軌,劈腿私人助理麗貝卡一事,當時經由媒體踢爆後引起軒然大波。

此事對維多利亞來說無疑是沉重的打擊,尤其兩人當時還育有二子,面對婚姻存亡的關鍵時刻,貝嫂思及家庭與孩子,選擇包容原諒、重新給彼此一個機會,甚至替貝克漢又生下了第三個孩子,才有後來貝克漢為了孩子們日漸成熟、懂得婚姻裡的「愛與責任」,直至後來貝小七的出現,一家6口幸福至今。到現在,貝克漢還常在IG上po出和維多利亞的舊照,言語中表達對老婆的愛與感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徹底變成愛家好男人,貝克漢IG上曬最多的就是親子照與家庭生活照,若沒有當初維多利亞的退讓與包容,如今也不會有這些幸福的畫面,尤其之後維多利亞和貝克漢更是舉行了三次婚姻,每到一個階段,兩人就會再翻新一次愛的宣言。

維多利亞藉由自己的親身經歷,讓女人們了解在婚姻中遇到男人出軌犯錯,其實並非一定要馬上一刀兩斷不可,學會「忍」這個字,試著給對方一點善意,讓彼此擁有能再多一次嘗試重新開始的機會,也許會迎來像他們現在一樣的幸福也未可知,就算結果不如預期,最糟也不過和當時的情況一樣,不是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維多利亞貝克漢、貝克漢Instagram

相關文章推薦

父女裝這樣搭,貝小七十指緊扣天菜爸

貝嫂沈迷的「5:2減肥法」,讓腸胃也週休二日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