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結婚15年仍甜蜜:每天和老公必做這「兩件事」!

感情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3/12 18:00

自嘲婚前是公主、婚後是阿信的賈永婕,日前在粉專上po出全新婚紗照,笑稱:「婚紗照真的很需要重拍,因為換了不同的男人。」原來是老公瘦身有成,與從前對比至少差了10公斤,變得又帥又年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論是在事業、家庭或興趣,賈永婕都經營有成,16年的婚姻更是越過越甜蜜,相較於有些夫妻結婚久了日子平淡如水,其實,端看每個人怎麼去用心經營,賈永婕就分享了每天必做的兩件事,他們夫妻倆感情越來越好。

1.愛的小吵架,每天都要來「溝通」一下

每天吵架,感情依然超甜蜜!別看賈永婕跟老公常常放閃,其實賈永婕曾在訪問中透露,她和老公每天都吵架,而且什麼小事都能吵。「像我今天早上急著化妝趕出門,老公又要我幫忙找東西,我忙不過來就跟他小吵了一架。」但她認為,吵架就是一種溝通,透過吵架,彼此更能清楚對方的想法,只要把握一個大原則「傷人的話不出口」像是離婚、分手、人身攻擊等等情緒性用語,說狠話並不代表贏了,反而會對兩人的感情造成莫大傷害,吵架針對的應該是事件本身,然後兩人一起討論出解決的辦法,才能越吵越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共同完成一項目標與挑戰

擁有鐵人媽咪封號的賈永婕熱衷於鐵人三項,老公也同樣著迷於運動,一開始是賈永婕拉著他一起跑步,到後來反而變成老公在監督她。「運動已經徹底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兩個人一起,會更有動力去完成目標。」他們會一起參加各項馬拉松賽事或泳渡英吉利海峽等活動,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夫妻倆彼此督促、彼此鼓勵,最後一齊攜手完成挑戰,這些都是人生中特別又美好的回憶,畢竟她們也結婚15年了,每天大眼瞪小眼也沒啥意思,賈永婕笑說:「不如共同去接受一項挑戰,生活會變得有趣得多。」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賈永婕粉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關文章推薦

艾力克斯、李詠嫻熱戀22年!靠4觀念延長愛情保鮮期

朋友變愛人好處多,林心如霍建華:原來最好的就在身邊

婚姻從被看衰到一路幸福,大S用這4招逆轉勝

賴琳恩樂當火辣人妻,親密小技巧讓老公七年不癢

孫芸芸煲愛秘訣!和老公熱戀26年靠這5個小心機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