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李易每天吵架依然恩愛!維繫婚姻全靠「OO理論」

感情 By 唐蓉 報導 2018/03/26 17:00

「幸福就是吵吵鬧鬧啊!」六月、李易這一對明星夫妻,可以說是歡喜冤家也不為過,大事、小事都可以拿來吵,甚至3度吵到要離婚,只不過每次都恰逢周六,區公所沒開,不然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是單親媽媽了吧!六月笑說:「之前看到一篇短文,每對夫妻一年會有200次想賞對方巴掌、100次離家出走、50次想離婚的衝動!如果有以上狀況皆屬正常,婚姻就是這樣~~沒有不吵架的,但記得床頭吵床尾和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把吵架當地震,屬於正常的能量釋放

網友曾經也對他們夫妻倆愛吵架提出質疑,認為常常吵就不是那個對的人,但六月反而認為「婚姻其實沒有那個對的人」,如果吵架,修復就好了,如果一直想著沒有找到對的人,反而更會一直換人吧!六月說:「蜜月期過後,誰都會吵架的,有相處就會有摩擦,記得好好修復就好,把吵架當地震,就是正常的能量釋放,頻繁的能量釋放,總比累積到一次山崩地裂得好。」

她透露,剛和李易結婚的那一年最常吵架,六月從15歲開始就自立更生在外打拼,李易則是結婚前家裡還有傭人服侍的公子哥,連西瓜有籽都不知道(因為水果都會先去籽切好),兩個人生活價值觀天差地別,婚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適應不良,尤其兩人講話又都很大聲,最嚴重曾吵到需要牧師來調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白紙理論」讓她們吵吵鬧鬧也甜蜜

每當吵到氣到不行,六月就會想起牧師開導他們的「白紙理論」,簡單說就是每個人都是一張白紙,上面難免會有一些代表缺點的黑點髒汙,而一般人往往只注意到那些小黑點,而忽略其實白色面積還是占大多數,只看缺點不看優點,才會造成夫妻之間的紛爭。牢記這個「白紙理論」,現在他們即使吵架也能快速和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唐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六月粉專

 

相關文章推薦

莫文蔚教你相信愛情:「對的人會在最好的時間回到你身邊」

嫁給愛情的人最幸福!Ella教妳從這3點看出男人對妳是否真心

劉真慧眼識辛隆,好丈夫準則有這4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