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緊扣=他真的在乎妳!「9個牽手方式」看他到底愛妳有多深!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9 12:50

平常妳和另一半都怎麼牽手呢?牽手是許多情侶之間最親密卻又最自然的反應。但其實從牽手就可以看出你們之間的感情狀態囉!根據以下9種牽手方式,就可以看出來妳在對方心裡有多重要啦!

1.手指相互勾著:尊重

手指之間相互勾著,這種輕鬆簡單的牽手方式,代表妳跟另一半之間的感情很穩定,而且你們都很信任彼此。不管你們現在是情侶還是夫妻關係,你們都懂得給對方適度的私人空間還有尊重,也非常在意彼此的隱私跟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緊握手心:責任

這種牽手方式是最常見到的,但是其實從這個動作中,也可以看的出來你們之間的關係,誰是主導者哦!通常手掌心向下的人是主導者,另一半想要保護妳或者是想要妳平靜等候時就會這樣牽著妳的手。

3.十指緊扣:在乎

十指緊扣的牽手方式其實也蠻常見到的,通常會這樣牽手的情侶都是因為他們很在乎對方,注重情感上的交流,常常會把自己所有的心事向對方說,不管是自己的弱點還是缺點也都會讓對方知道,因為你們的關係建立在信任還有關心上面。

4.指勾一根手指:調情

這種牽手方式通常會在愛情剛開始的時候,指勾著一根手代表你們可能還在探索彼此,對於戀情你們還不想公開,還處在調情的階段,希望可以慢慢地跟彼此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5.不經意觸碰:隱藏的同情

肩並著肩走在路上時,總會不經意地觸碰到對方的手,雖然看起來曖昧,不過其實通常這樣的關係,到最後都會一場空,最終兩個人還是朋友關係,並不會有其它進一步的發展。

6.握著手指:信任

這種牽手方式的人可以看出他們對於另一半有很多的尊重還有忠誠,而且會好好的保護你。被握住手的人對另一半也是完全的信任。是一段健康而且非常信任彼此又穩定的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握住手腕:吸引力

這種方式雖然很少見,但是卻代表著你們的身體正在吸引著彼此,不過會這樣牽手的人也表現出他是個態度較強硬,而且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真的要談感情或許也要多多想一下了。

8.摟腰:激情

有許多男人比起牽手,他們更愛摟住女人的腰,這代表著你們的關係非常親密,不管你們只是出門散個步還是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另一半還是會緊緊地摟住妳的腰。可是如果兩個人沒有互相摟腰,而是只有一方摟著另個人,那就代表摟腰的人佔有慾比較強哦。

9.勾著手:安全感

女生如果勾著男生的手腕,那就代表她需要幫忙或者是支持。勾著手也算是非常親密的關係,許多女性閨密之間也會這樣牽手,這代表了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穩定,而且非常了解彼此了。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資料來源、圖片來源:brightside.me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