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吻=想要把妳吃掉!「9種親親方式」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愛!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0/26 14:10

親吻是兩個人之間最親密的互動,不過妳知道每個吻的背後都蘊含了不同的意義嗎?其實透過吻就可以知道另一半在想什麼了!來看看平常你們都怎麼親的吧!「9種親親方式」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愛!

#親吻額頭
親額頭代表著你們之間很親密,但是他卻非常的保護著妳。這純潔的吻代表著另一半總是很關心妳的一切,而且非常願意跟妳分享他的大小事。通常在初期純純的愛的時候最會出現這樣的吻,如果另一半常常這樣親妳,也代表他非常溫柔也很珍惜著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鼻子
親鼻子代表著比較俏皮的感覺,所以你們相處在一起的時候非常輕鬆,兩個人總是會互相嬉鬧,你們的愛情常常會發生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非常的可愛。恭喜妳找到了適合妳的那個人,相信你們兩個人只要相處在一起的時候總會嘴角上揚吧?

#法式舌吻
舌吻是許多人在激情或者是興奮的耐不住性子時會發生的親吻。兩個人充滿了激情還有慾望,這代表著彼此想要把對方吃掉!企圖和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管是心裡還是生理,都希望可以在往前進攻,這種火辣辣的親吻是讓人最害羞的吻了~

#親臉頰
雖然親臉頰是非常的普通的親吻方式,不過其實也代表著想要好好了解妳的意思哦~當他輕輕地親吻了妳的臉頰,就代表他對妳有意思,想要走進妳的世界,希望可以好好疼愛著妳。

#純純的吻
當兩個人的雙唇慢慢地靠近親在一起的時候,就代表著他想讓妳知道,他喜歡妳,如果親的時候搭配上吸吮或咬唇的動作,那就是他在挑逗妳,暗示著妳想要有其他的下一步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蜥蜴之吻
這個吻聽起來雖然有點恐怖,像是蜥蜴一樣舔著妳的嘴唇,帶點調皮地親吻方式。不過常常發生在穩定交往的兩個人中,代表你們之間的關係很穩定,是朋友也是情人。妳的另一半會跟你用這種方式親親嗎?

#親吻手指
親手指這種禮貌性地親吻,代表著你們的關係才剛開始,而他或許也有點害羞,透過親手來試探妳,看看你們是否可以有再進一步的發展,或許妳敞開心房就可以得到他了。

#親吻耳朵
許多人被親耳朵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敏感,當然親吻這裡也是一種性暗示,更是調情,所以這是情侶之間最浪漫又親密的親吻,在他準備撲倒妳的時候,一定會大親特親妳的耳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肚臍
大部分會親吻肚臍的伴侶,都是因為女生是孕婦,所以會親吻肚子裡的寶寶。不過如果一般的般侶這樣親妳,那代表他很懂情趣,喜歡這樣跟妳開玩笑,看到妳笑是他幸福的泉源~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參考資料:Paired Life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