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服貼的彩色薄膜與雙唇融為一體,彷彿透出內在的光芒般,展現清新水感的唇色,打造專屬於你的美

品牌 By 新品 報導 2022/06/29 18:12

具有水感光澤與服貼感,實現透明感色澤的3 POINT。

POINT 1、帶有微微透明感的色彩和光澤

彷彿水滴般綻放清新輕盈的光澤又不突兀的發色,散發嶄新魅力的液態唇采。以追求基底油混合彩色粉末的均衡比例,既不是唇蜜也不是唇膏,實現具清透感的色彩和透出晶瑩水潤光澤。10種顏色能鮮麗發色的同時,散發雅緻的氣息、流露甜美的可愛感、時尚的潮流感、更具有親膚性的色澤,細膩講究色調的微妙變化,不論任何人皆能輕易挑選屬於自己的色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OINT 2 、具高服貼度的同時形成薄透均勻的彩色薄膜

薄膜能均勻服貼雙唇展現光滑輕盈的延展性,融化般包裹雙唇形成滑潤的質感。添加了多種黏度不同的油成分,如滑順延展的低黏度油以及具有高服貼度的高黏度油等等。保有服貼感的同時減少彩色粉末的使用量,形成一層薄透均勻具有透明感的彩色薄膜,更同步實現優異的持色效果。薄膜能自在的塑型,層層疊擦後更顯發色、更添光澤度,隨心打造多款變化的紅唇。

POINT 3、飽滿水潤的質地

質地輕盈、延展自如,不厚重、不黏膩,飽滿水潤包覆雙唇賦予舒適的使用感。蘊含玻尿酸和玫瑰果油的保濕效果,能形成滋潤保護膜同步呵護雙唇,塗抹後雙唇不易感到乾燥,能保有潤澤的舒適感。

SHADE VARIATION
細膩講究色彩的微妙變化,精選的全10 色發現新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1、Sheer Sepia 
具有明亮感的棕褐色調,帶有黃感色澤能柔和肌膚色感。輕柔塗抹後即能綻放出簡單的魅力色彩。

02、Warm Butterscotch 
帶有淺棕色具親膚色澤的珊瑚褐色調。猶如牛奶糖般散發女人味的大人系色彩。
03、Bordeaux Wave 
添加裸色柔和感的紅棕色調。保留波爾多葡萄紅酒的深紅色澤,不經意流露性感表情的色彩

04、Spiced Sangria 
帶有深邃莓果色澤的紅。宛若香辛調色澤的Sangria (桑格麗亞)西班牙水果酒般,能讓心情高昂展現活力感的深紅色調。
05、Succulent Strawberry 
柔和粉紅色中添加深沉藍感的草莓紅色調。彷彿略微混合黑莓般散發成熟韻味的色澤,屬一款流露新鮮感的色彩。
06、Ala Moana Mauve 
帶有淡淡藍感親膚性的色澤,散發清涼感氛圍的粉紅裸色調。宛如透出素唇自然健康血色般的魅力色彩。

07、Dewy Lilac 
令人聯想如朝露浸濕的紫丁香,混合藕荷色的深邃和粉紅色的漿果粉紅色調。打造出大人系表情的時尚色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8、Pure Cerise
讓人感受到如鮮嫩果實的紅色調。略帶黃感具有明亮的紅色,一款令人想親近肌膚的純淨色彩。

09、Cranberry Crush 
深邃鮮豔的發色帶有藍感的蔓越莓紅色調。能襯托出肌膚的透明感並且讓整體表情輪廓更加緊緻,散發出強大兼具細膩的氣息,一款飄盪優雅的”Must-have”必備款。

10、Raw Carnelian 
具深邃感的橘紅色調。濃郁的疊擦能增添大人感的知性色彩;若是薄透的塗抹能展現休閒感的真實色彩。

全新觸感的液態唇釉,一筆塗抹賦予雙唇晶瑩水潤的光澤和色彩。含不易乾燥的處方,有如保濕膜包覆般,能於雙唇自然形成均勻的彩色薄膜。具有滑潤柔軟的舒適觸感,及賦予適度透明感的亮麗發色。細膩講究的全10色中,任何人都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色彩,並發現每款色彩皆能詮釋出不同的表情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ACKAGE
關於容器包裝略微顏色的磨砂瓶身,搭配霧面棕色調瓶蓋,展現時尚現代感。瓶蓋頂部再現切割紋理的紋路設計,與「瑩柔潤透口紅」和「誘光指采」呈現相同的世界觀。

BRUSH
採用絨毛型態的刷頭,混合細、粗的絨毛,適量纏繞在刷頭上,柔和服貼於雙唇。使用斜切面和尖端刷頭的設計,讓任何人皆能輕易勾勒漂亮的唇型和嘴角。

RMK 經典蜜粉刷
RMK Face Powder Brush

以完美粗、細刷毛混合比例製成,達到輕盈空氣感效果

採具有濃密豐盈毛量與優異彈性和柔性的PBT刷毛。以手工將人造刷毛根根排列,透過混合粗、細人造刷毛比例,打造根根分明與適切的彈力效果。能完美均勻沾取適量的粉體,輕易的在臉部的各角度進行刷染。觸感舒適不會糾結,賦予輕盈空氣感的刷染效果。

推薦搭配使用:透光空氣感蜜粉、絲柔蜜采餅

RMK 經典修容刷
RMK Cheek Brush

以纖細刷毛製成,打造柔軟、服貼的暈染效果


採具有優異彈性和柔軟的PBT刷毛。透過不斷調整刷毛的形狀,達到理想的扇型刷頭。纖細柔軟的刷毛可沾取適量的粉體,刷染時能服貼臉部輪廓。創造出修容刷與肌膚貼合的柔軟觸感。無需任何技巧輕鬆刷染出自然漸層的雙頰。

推薦搭配使用:經典修容N、棕采調色頰盒

圖片來源:RM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