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高手在民間!吹風機+寶特瓶,get捲髮超簡單的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驚!高手在民間!吹風機+寶特瓶,get捲髮超簡單的啦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05 16:29
驚!高手在民間!吹風機+寶特瓶,get捲髮超簡單的啦

最近,一個會自動吸頭髮的造型髮捲,轟動全球!結果,有網友自製更神奇的髮捲,花費只要10幾元,就能搞定!
重點是完成的捲度,也是非常漂亮的!而且而且,2018秋冬很受到韓國李聖經、太妍、金所炫等等,女明星們大愛的自然直捲,也很適合用神奇的寶特瓶髮捲,來完成喔!現在,趕緊來看看吧~


驚!高手在民間!吹風機+寶特瓶,get捲髮超簡單的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造型前,要先準備好工具喔!
準備工具:吹風機、寶特瓶、刀片
花費總額:15元起(看你喝多貴的飲料囉~)
礦泉水造型捲,這樣做:
1.喝完瓶裝飲料後,沖洗乾淨,晾乾後就能使用。
2.拿出刀片,把瓶口裁掉,方便頭髮放進寶特瓶中。
3.接著,拿出家裡得吹風機,在瓶口中間畫出吹嘴的大小後,再用刀片割出風口洞。
驚!高手在民間!吹風機+寶特瓶,get捲髮超簡單的啦
使用方法:
1.頭髮維持8分乾的狀態,也就是看起來像乾了,摸起來還有微微濕感。
2.依照髮量,把頭髮分成5~6束。先取一束後,把頭髮放進寶特瓶中。
3.接著,吹風機一定要裝上扁的吹風嘴,然後靠近寶特瓶瓶身的洞口。
4.動作完成後,把吹風機打開,溫度記得是中低溫、大風,吹個10~15秒後,關掉吹風機稍稍冷卻定型。
5.拿下寶特瓶,神奇的事發生了,頭髮變成捲的啦~等全部髮束吹整完後,再撥鬆捲度,會很美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別說米編兒誆人 !來看看真人操作的示範影片吧~

究竟,是什麼原理呢?大概就是在寶特瓶中形成小龍捲風~也就是利用風力的快速旋轉,造成直立中空管狀的氣流形成,把頭髮成束狀不斷捲捲捲吹吹吹,就能完成捲度啦!
米編兒自己在家試過,發現短髮無法,因為長度不夠,無法和風力形成互動~拿妹妹的長髮實驗後,一開始髮量太多,瓶內空間無法形成像龍捲風的氣流,後來發現瓶寬和髮量大約是3:1,就能輕鬆吹出囉!

那麼,這神奇的寶特瓶造型髮捲,除了省錢之外,還有什麼優缺點呢?
優點:超級環保、超級省錢、很好上手
缺點:不能用高溫、占空間、中長髮和長髮才適用
注意事項:
1.想要捲度很小,就用瘦長型的小容量寶特瓶;相反;要有性感大波浪,就用大瓶裝的!關鍵是,寶特瓶要圓形的喔!!
2.這點無敵爆炸重要!就是吹風機的溫度,最好用「中低溫」,萬萬萬萬不可用最高溫,否則寶特瓶會有融化危機,不僅飄出有毒氣體之外,頭髮可能也會遭殃~而且也會燙傷手喔!
最後~大家不妨在家試試喔~真的很神奇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驚!高手在民間!吹風機+寶特瓶,get捲髮超簡單的啦

影片來源:小紅書@小粉_OnHair0203 草莓小飛俠IG@wow_kimsohyunheybiblee、taeyeon_ss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