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05 18:18
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

被稱為「太后專用戶」陳莎莉,白嫩的肌膚和高貴的氣質,實在讓人不敢相信,她今年已經70歲了!這次,莎莉姐特別接受女人我最大的採訪,親自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

保養要效率有感
莎莉姐直率的說:以前年輕的時候,真的不怎麼保養。因為我的工作總是很忙,一齣戲接一齣戲的拍,常常一收工就是卸妝,忙著睡覺補眠,根本沒什麼時間保養,也沒時間吸收保養知識。後來是因為很多女演員的朋友都很熱衷保養,女生都會分享保養祕訣,所以我才開始做一些基礎保養。妳看,像不老神霜就是我乾女兒藍心湄介紹給我的,她說真的很好用而且非常省時間,一瓶可以擦全臉,完全不用再做任何其他的保養,我工作忙,很在乎效率,她送我紅霜,我試用沒幾天,就覺得膚質真的變好了,就一直用著它。
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
保濕滋潤是關鍵
其實,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滋潤!尤其,拍戲需要帶妝的時間長,維持肌膚的水潤變得更重要,而且絕對不會引起敏感反應的。最近,很愛用的就是京城之霜的小紅瓶,一瓶就有保濕、抗老、滋潤等多重功效,最適合忙碌的她,尤其我2000年之後長年在大陸拍戲,大陸的氣候比較乾,拍戲又是每天都要上妝的,維持肌膚滋潤不過敏同時好上妝的狀態就變得很重要。如果是不拍戲的日子,我都盡量素顏,讓皮膚透透氣。另外,很重要是拍戲出外景,一定會注重保濕和防曬,若是有比較長的休息空擋,就會使用美白安瓶來急救美白。
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
好心情也能凍齡
當然是好心情加上運動跟注意飲食。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安排生活,讓生活中充滿愉快的事物,吃東西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營養均衡,適量的運動可以保持良好的體力還有外型,同時維持健康,一舉多得。
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
飲食清淡不油膩
即使70歲了,身材還是維持在很好的狀態!莎莉姐說:飲食方面主要是簡單清淡,不要過度油膩,青菜蔬果比例要高,水一定要多喝。吃七分飽,不要吃全飽。不吃消夜。有膠原蛋白的會多吃,如豬腳,焢肉和魚,辣也會吃,適量的辣可以幫助身體循環。不喝冰的,只喝黑咖啡和茶,保持健康飲食。運動的部分則是找一些溫和而且適合自己的運動,如果是拍戲的時候,一有空檔我就會在飯店的房間裡做點簡單的伸展運動,或是在健身器材上走走路。不拍戲的時間,則會安排一些跟好朋友出去到處晃晃的行程,呼吸新鮮空氣,同時健康身體。總之,就是能夠走路的時候不要坐車,想做優雅漂亮的女人就不能懶。

前陣子,太后出演的爆紅廣告,又推出最新版本啦!看過,保證會忍不住回撥放好幾次~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70歲零斑點!金牌太后陳莎莉,維持白皙嫩肌的關鍵

圖片提供:陳莎莉、京城之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