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

漂亮| By
2018/11/06 18:45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仙女級健康髮必備條件~好整理、柔順、香!還讓你每次回頭都像是拍MV~但常常洗完髮隔天就油膩膩還有頭皮屑(哭倒)~到底要怎麼辦呢?髮神告訴女孩們3大必備洗髮重點,讓你走進浴室徹底感受神級清爽力!快拿出筆記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康頭皮秘訣第一條 就算天氣忽冷忽熱 頭皮也能輕鬆呼吸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每到季節交換,忽冷忽熱的調皮氣溫總是讓頭皮油水失衡,不健康的頭皮則容易產生惱人頭皮屑或是油味,時間一久,就算是每天洗頭也無法解決頭皮屑問題,悶住的髮根都要窒息啦!這時候徹底的清潔頭皮讓頭皮清爽,就必須請出去屑專家CLEAR淨「植覺」系列!快讓髮根透氣吧!

 

#健康頭皮秘訣第二條 快為頭皮服下安心帖-毛孔深呼吸必備「鑽石小藍瓶」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窒息感的頭皮可是足以讓青春少女蒙上陰影阿(抱頭痛哭),讓髮神都看不下去的DORA,頭皮除了容易出油,在忽冷忽熱的季節裡,更是問題加劇。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種種問題在檢測儀下一覽無遺,想不到經過淨透去屑洗髮露洗淨後,竟超快改善頭油、頭臭、頭皮屑問題一一解決!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髮神更推薦自由搭配富含瑞士竹葉*精萃的淨透去屑洗髮露」與石榴籽水潤去屑洗髮露」、在不同天洗髮時輪流使用,或是在洗頭時分兩次洗髮先淨透再保濕,在洗髮清潔的同時也幫頭皮補充水分與養分。另外,悶油頭代表的機車族,更是需要徹底呵護頭皮,可別讓安全帽變成油膩膩的培養皿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康頭皮秘訣第三條 奢華SPA級享受讓你頭皮深呼吸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去屑超有效!質地超輕透!頭皮超淨透!髮絲氣息超迷人!這些絕對不是韓劇女主角才有唷!仙女感髮絲,可是要萬事俱備!去屑專家CLEAR淨推出的鑽石小藍瓶—淨透去屑洗髮露, 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添加高效滲透力去屑成分,讓頭皮維持健康,更添加瑞士竹葉精萃*與薄荷精華,使頭皮毛孔清爽不黏膩。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3種調性植萃香氛更讓你每次洗完都能感受香氣,終於能跟油味掰掰囉!!!

 

換季頭皮癢?頭皮屑好嚴重?鑽石小藍瓶的3大「植覺」密技快筆記!面對變化多端的殺手級氣候再也不用擔心,享受順髮飄逸就快follow健康頭皮養成術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正熱賣中https://goo.gl/ZKk1ZB

*指原料產自瑞士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