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09 17:18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越接近年底,大家就會出國玩耍,好好放鬆一下啊!既然,會出國當然也要買免稅品才過癮!尤其,現在還有超狂網路獨賣限定款下殺47折,買到賺到啊~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01.殺47hen夠力
一系列保養特惠組合,每項都是該品牌的明星產品,限量包裝拍照打卡超吸睛,可說是裡子跟面子都完美兼顧!其中,雪花秀免稅獨賣的聖誕限定:潤燥精華限量保養禮盒套組,更下殺47折,除了送禮給心愛的親友,更適合送一份給自己!從臉部到身體每一寸肌膚、從年輕到熟齡,都能讓妳的各種美,一次掌握!
免稅獨賣
雪花秀  潤燥精華限量保養禮盒套組,NT.2,960(市價NT.6,307) 
SHISEIDO紅妍肌活露限量版,NT.5,220(市價NT.6,000) 
LOCCITANE 乳木果套組 ,NT.2,300(市價NT.3,036) 
COSME DECORTE保濕美容液兩支裝套組 ,NT.6,000(市價NT.7,960)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KIEHLS
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NT.1,150(市價NT.1,450)  
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NT.940(市價NT.1,350)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免稅獨賣,眼唇頰彩一次到位
美妝控們年底最期待的重點,永遠都是聖誕限定品!像是每年都引起美妝迷驚呼的YSL奢華緞面唇膏華金燦限量版,今年以放大版超大器的LOGO收服所有人的心,YSL迷一定要收藏。還有Dior藍星唇膏-幸運星願珠寶盒,讓你隨心所欲替換唇膏顏色。現在,不用在排隊搶購,動動手就能下單,請出國的朋友幫忙帶~
彩妝限定單品
植村秀 聖誕限定 可可亞狂想眼彩盤-梅森巧克力聖誕彩妝,NT.2,350(市價NT.2,800)
植村秀 聖誕限定 覆盆莓誘惑眼彩盤-梅森巧克力聖誕彩妝 ,NT.2,350(市價NT.2,800)
DIOR聖誕限定藍星唇膏-幸運星願珠寶盒 ,NT.4,950(市價NT.5,800)
YSL奢華緞面唇膏金燦限定版 ,NT.1,030(市價NT.1,280)
​​​​​​DIOR誕限定藍星訂製幸運星願腮紅盤,NT. 1,550元(市價NT.1,800)
免稅獨賣
LANCOME 廣角羽扇防暈染睫毛膏聖誕套組,NT. 1,020(市價1,825)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近距離的美妙氛圍,年底約會必備
從瓶身到包裝美到令人心動,一系列聖誕限定香水組,提供女孩兒挑選禮物最新選擇;此外,更有超優免稅獨賣下殺64折的TIFFANY聖誕香水套組,完美約會就靠它!
JO MALONE聖誕限定
聖誕拉炮,NT.1,710(市價NT.2,000)
祖。瑪瓏倫敦之家,NT.5,700(市價NT.4,870)
白苔與雪花蓮古龍,NT.4,450,(市價NT.5,200)
免稅獨賣
TIFFANY & CO聖誕香水套組 ,NT.3,760(市價NT.5,925)
MIU MIU Leau Rosee聖誕淡香水套組,NT.2,580(市價NT.3,870)
YSL反轉巴黎香水2018禮盒套組,NT.4,700(市價NT.6,120)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獨家造型提袋、打卡必備神物
活動期間自11/8至12/25止,在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下單,就能獲得網紅最愛獨家聖誕造型提袋或聖誕包裝DIY貼紙組,聖誕禮物、包裝一次到位。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創意可愛的聖誕節提袋,讓人一秒化身聖誕老公公或薑餅人,聚會上也能成為親友間拍照的趣味道具,拍照打卡氣氛更熱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免稅預購網,如何買?
目前,昇恆昌經營的免稅品線上預訂網站,目前只有在桃園機場可以提貨喔~只要在在班機起飛前7天至4小時,透過網路預訂免稅商品,下單成功後,會收到預訂資訊單email和訂單號碼簡訊。
抵達機場完成證照查驗後,在班機起飛前1-2小時,請親自前往離您登機門最近商品服務中心,出示護照、登機證、預訂資訊單或訂單號碼簡訊、信用卡,確認每樣商品的數量結帳付款,提貨櫃檯的服務人員會問:要現在就取貨?或是回國後再取提?這時,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囉~目前,桃園機場提貨中心是24小時服務,早鳥或紅眼班機也能放心喔~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聖誕限定x免稅x獨賣,昇恆昌預購網下殺47折就是狂

圖片提供:昇恆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