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美妝節目16年!藍心湄直播分享洗卸保養秘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主持美妝節目16年!藍心湄直播分享洗卸保養秘訣

漂亮| By
2018/11/13 11:29
主持美妝節目16年!藍心湄直播分享洗卸保養秘訣


影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女人我最大》16歲,有APP了!
《女人我最大》16週年了,這16年來,主持人藍心湄可是「全勤」從來沒請過假呢!即使馬不停蹄但晚上回到家,藍教主仍開直播和粉絲們分享自己16週年的心情。藍教主透露「16歲是一個青春的開始,人生要從16歲才開始豐富,可能也許是感情、挫折,16歲才開始懵懵懂懂,所以16歲,不是哇~時間過得好快,這節目這麼老了,千萬不要這樣想,你會覺得說,我們的故事才要開始,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如今,《女人我最大》有APP了,可以減少一些盜用《女人我最大》影片的人,在網路上賣一些假東西,受騙的人數可以減少,所以你們只要有一些商品上的問題或困擾,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隨時馬上解決你的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皮膚保養祕訣,藍教主:吃辣
教主開直播,粉絲可是逮到機會趕快提問,尤其是藍教主皮膚保養的祕訣。藍教主說可能因為自己喜歡吃辣,辣椒富含維他命C,含量甚至高過於檸檬,不過她是吃很暴力的辣度,她也貼心提醒,胃不好和眼睛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而既然粉絲們這麼想知道藍教主的皮膚保養絕招,她也大方的直接在直播上,示範自己日常的洗卸和保養技巧。

卸妝step1:卸眼唇技巧,溶解力超強愛牌是關鍵
除了飲食,藍教主也很重視卸妝,直播上直接用愛牌,溶解力超強的「KAI DELUXE」玫瑰花萃保濕眼唇卸妝液,搭配牛爾老師的化妝棉示範。藍教主提醒眼唇卸妝液,上下分層,記得一定要搖均勻,卸眼妝時,因為睫毛是往上刷,敷蓋卸妝棉時眼睛要睜開往上看,敷蓋上去再閉起來,切記只要敷蓋靜置,不要用力搓揉,才不會有細紋!而且一張化妝棉不只是卸兩隻眼睛,翻過來還能卸嘴唇,用量非常節省。

卸妝step2:全臉卸妝示範,蜂蜜卸妝膏上陣
直播當天,藍教主早上10點半化妝,參加一場記者會1個小時,錄3集《女人我最大》,每一集都要錄2個小時,中間休息半個小時,也就是說前後耗時7個半小時,總共是8個半小時,而且妝偏濃。藍教主用的是有蜂蜜味的卸妝膏,藍教主說,依照她妝感如此重,修容修到快要像落腮鬍,也只要一小坨,使用方式先在掌心搓熱、搓散,接著直接在臉上來回搓揉,味道非常好聞、超級療癒,像是蜂蜜蓋滿臉,感覺很幸福,也許你會覺得她動作很粗魯,但因為它夠滋潤,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到自己的肌膚,而通常她這個時候會直接去沖澡乳化。

主持美妝節目16年!藍心湄直播分享洗卸保養秘訣

洗卸後保養step1:4顆膠囊,從臉部、脖子到胸部通包
藍教主洗卸乾淨後,接著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歡-時光膠囊,藍教主分享,自己通常會用4顆膠囊,左右臉各1顆,脖子和胸部各1顆,而按摩胸部時,會連著淋巴一起按出去,左臉示範塗抹擦拭後,明顯拉提,稍稍撫平了法令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洗卸後保養step2:安瓶敷蓋或拍打
接著用4張化妝棉,利用安瓶分區敷全臉,敷蓋靜置10分鐘,藍教主說平時會用拍打的方式,拍到吸收為止,按摩拍打的效果很好。保養前和保養後的左右兩邊,明顯有很大的落差,雙頰拉提效果佳,脖子紋路也明顯變淡、變緊實。

洗卸後保養step3:乳液搭配按摩手技
藍教主使用全能乳液,全臉使用量約壓頭壓4到6下敷全臉,連嘴唇也一起敷,隔天早上起床,妝就會很好上。藍教主同時分享臉部按摩手技,訣竅就在於由裡到外,由下到上,額頭用畫圓的方式溫柔以對。

身體保養,藍教主:吃好睡好
除了外用的保養,藍教主也被問到是否有內服維他命等保健食品,藍教主說,自己約莫補了半年的鈣,同時也透過膠原錠保養關節成效不錯。此外,相信食補的她,5年前透過好友陳美鳳的介紹,開始喝滴雞精保養身體。注重吃、懂吃的她認為,吃得好也睡得好,身體自然會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主持美妝節目16年!藍心湄直播分享洗卸保養秘訣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心湄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