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13 18:33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前陣子承認戀情的朴信惠,全身散發粉紅幸福光,而且身材越來越纖細,整個人超級美美美!忙著與玄彬拍攝浪漫偶像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朴信惠,為了代言的頭髮品牌10周年活動,特地來台!一起來看看,經常染髮的她,是如何維持豐盈漂亮的秀髮喔~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從不不忌口,心情好頭髮也漂亮
戀愛帶來的好氣色之外,養護有成的秀髮,讓她更加有女人味!她分享韓國有個俗語:「多吃黑色食物,頭髮就能烏黑亮麗。」她直說自己也會靠吃來顧秀髮,而且「沒有不吃的東西,什麼都吃!如果,想吃卻不能吃會累積壓力,這樣更不好~所以,會開心吃完,再做有氧、皮拉提斯等,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可見不餓肚子,有了好心情,不僅肌膚好了,就連頭髮也會健康~這,也是妙方之一。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適度按摩,強健頭皮
有著一頭豐盈秀髮的朴信惠,竟也說:「有過洗髮後,掉髮的經驗,雖然不多,但還是會很擔心!」所以,她在洗頭後抹上頭皮精華,並用指腹或梳子按摩,加強養分吸收,可以在頭皮形成保護薄膜,抵擋吹頭髮時的熱風傷害,長期下來,能保養出強韌的髮根。不過,朴信惠也特別提醒,按摩要適度,不能過度頻繁或過用力,否則反而會造成頭皮的傷害。此外,經常往返韓國與國外的她,很留意頭皮變化,時常以代言的呂滋養韌髪系列,幫頭皮SPA級的護理,從頭皮深層清潔液的去角質開始,再以洗髮精洗去髒污,可使用於頭皮的護髮霜提供頭皮、頭髮養分,最後使用頭皮精華液按摩頭皮、紓緩壓力。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冷水冷風養頭皮
愛髮如命的朴信惠,知道只有健康的頭皮,才會長出漂亮豐盈的頭髮,洗頭時一定會將造型品髒污等徹底清潔,先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沖。另外,為了避免吹風機的熱風傷頭皮,她幾乎都用冷風吹乾頭髮,而且一定會吹乾。她說:頭皮沒有完全乾燥,時間久了,頭皮的毛囊一定堵住,就會導致落髮的產生!不愧是髮品三年代言人啊~完全很懂頭髮的健康啊!也難怪她被封為最佳品牌代言人,記者會上,朴信惠更被開玩笑問到,是否會私下推薦玄彬使用呂Ryo~畢竟,她一頭烏黑蓬鬆的美髮,不僅讓她征服粉絲、也是擄獲男友的秘密武器。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每天早上一杯...
之前在韓國記者會上時,她也分享了頭髮之外的養生飲品,朴信惠表示:她每天一定會用自製的糖漬石榴泡水喝;若是身體有點不舒服,會加熱水泡著喝,覺得特別舒服。她的做法是,準備紅石榴籽、糖,再準備一個乾淨的玻璃罐,底層先鋪少量糖,再鋪一層石榴,一層一層交錯鋪,最後再放多一點糖,以達到防腐作用;醃好放置一個月後,就可以學她泡水喝,幫助預防氧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養髮秘訣,竟然是飲食不忌口

圖片來源:IG@ssinz7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