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罐百洛油!妳不知道的N種神級用法:祛痘疤、撫皺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就是這罐百洛油!妳不知道的N種神級用法:祛痘疤、撫皺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5 15:02
就是這罐百洛油!妳不知道的N種神級用法:祛痘疤、撫皺紋⋯

說到百洛油妳會想到什麼呢?除了平常大家知道的可以撫平妊娠紋之外,其實還有超多神級妙用。這罐神奇的油其實從1987年就推出了,可以說是一罐地位屹立不搖的神油啊~百洛油裡面有金盞花、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以及維他命A、E的添加,可以幫助促進肌膚的代謝,還可以修復肌膚,小小一罐就可以滋潤全身上下,尤其現在進入秋冬更需要好好保濕一下。現在就來看看這小小一罐百洛油的神級妙用吧!

#祛痘疤
百洛油裡面有可修護肌膚的維他命A&E,幫助我們淡化肌膚瑕疵甚至連惱人的痘疤都可以KO!或者是燒傷、產後、手術後的疤痕都可以透過百洛油來淡化,不過因為疤痕都需要時間讓肌膚去代謝,所以建議只少要連續使用3個月,以畫圈的方式塗抹在想要除疤的地方,早晚各抹一次才會有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護髮
擁有強大保濕效果的百洛油,裡面的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成分也可以滋潤妳乾枯的髮尾哦!建議用量不用太多,只要一點點抹於髮尾比較乾燥的地方即可!平常洗完澡後也可以在頭髮還是濕濕的時候使用,可以幫助頭髮不會受到吹風機的高溫而受到損傷,妳的毛躁亂髮也會乖乖聽話啦!

#撫平皺紋
就算是魚尾紋或是法令紋甚至是脖子上隨著年紀增長出來的皺紋,也可以用百洛油來撫平皺紋,幫助皮膚補水。每天晚上基礎保養做完之後,可以在全臉抹上百洛油再搭配精華液、乳液幫助肌膚鎖水,肌膚的水分夠了就不用怕長出皺紋來囉~

就是這罐百洛油!妳不知道的N種神級用法:祛痘疤、撫皺紋⋯

#混和粉底液
每次進入秋冬之後都要換一罐粉底液,因為實在太乾不夠保濕,每次剛上完妝就覺得臉乾的很緊繃?其實不用特地換粉底液,可以在裡面滴幾滴百洛油,幫助粉底液更服貼肌膚,而且妝容也會變得更持久,肌膚油水平衡要做好,才會有好膚質。

#當身體油
各位皮膚很乾的乾妹妹們,有時候冬天光抹乳液真的不夠保濕,皮膚乾到摸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不如改用百洛油吧!除了可以邊抹邊保濕身體之外,也可以順便撫平身上的細紋,另外可以針對手肘還有膝蓋比較粗糙的地方加強塗抹,不然人家會笑你是大象皮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改善膚色不均
百洛油可以幫助改善肌膚因過度曝曬陽光等膚色不均的現象,幫助提升肌膚的明亮度,還有讓皮膚更加平滑。不過百洛油並沒有防曬功能哦!如果早上保養塗抹或者在粉底液中添加百洛油,都記得要防曬,不然光想靠百洛油提升肌膚亮度是不夠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就是這罐百洛油!妳不知道的N種神級用法:祛痘疤、撫皺紋⋯

參考資料:lamire
圖片來源:lamireseranatsuk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