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1 11:05
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

講到開架CP值高的日系彩妝,第一個絕對會想到CANMAKE!而且CANMAKE簡直就是陪伴著所有日系少女長大,外包裝簡單又可愛,彩妝的CP值也很高~像是經典的「巧麗腮紅組」只要每推出一個色號就是搶翻!可以說是日本的國民腮紅~而2019年CANMAKE也沒有要放過大家,即將推出全新色號的腮紅啦!

在介紹全新色號之前,先一起來回味一下「巧麗腮紅組」的經典色號吧!像是#PW38血色腮紅,當初一推出就被搶翻,甚至台灣的開架櫃上也是常常搶不到,編輯自己當初入手這塊的時候也是請代購幫忙買的呢~另外一款血色腮紅的姊妹色#PW39,則是屬於偏紫的色澤感,輕輕刷上就可以增添氣質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著又一經典就是#PW40黃色腮紅,這組推出真的讓所有女生都驚豔,怎麼可能黃色腮紅可以刷在臉上?但事實證明這塊腮紅拿來疊擦在自己原有腮紅上,直接就可以打造出溫暖的妝感,就算是臘黃肌用起來也很自然好看。

好啦!回味完「巧麗腮紅組」過去的經典色號後,現在進入正題來介紹2019年1月將上市的全新腮紅色號#PW41復古玫瑰色#PW42完美蜜桃(限定色) ,兩款售價為550日幣,約台幣150元。
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
#PW41復古玫瑰色
這款復古玫瑰色,編輯個人覺得超級美的~非常適合1月這種冷冷的季節,刷上去是乾燥玫瑰色,但再多帶點棕色系的感覺。日本妹也說這款刷上去有種浪漫時尚的土棕色感~絕對是2019春季必收色號。
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
#PW42完美蜜桃(限定色)
這款完美蜜桃可是限定色呢!帶有珠光的粉白桃感,除了可以多層疊擦更顯氣色之外,拿來當作眼影或者是畫臥蠶妝也會非常好看!因為這款是限定色,所以要搶要快啊~

最後再來偷偷跟大家介紹另一款在2月才會上市的花漾修容組~CANMAKE的花漾修容組一樣是許多日本妹必收的修容組啊!因為一盤就可以兼具腮紅還有打亮,有夠方便。最新推出的色號是#10赤煉瓦色(售價為800日幣,約台幣218元),赤煉瓦色最近很紅,有點楓葉棕土紅色的感覺,另外帶有粉質細緻的珠光,輕刷就會超顯白的!花漾修容組#10的前一代#9,跟#10有點像,但是比較起來更像乾燥玫瑰色,所以大家如果等不及最新色號的推出,也可以先去買上一代來過過癮。
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架霸主CANMAKE來放火!復古玫瑰、赤煉瓦色顯白便宜超好用!

圖片來源:ao1stagrampapaiya_girlmakeit_pres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