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漂亮| By
2019/01/21 09:00

肌膚救星 「3天感受自信素顏」熟齡肌的呵護 朵茉麗蔻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您有沒有一樣的狀況呢?照鏡子保養時注意到了小細紋,即使用手機自拍時都還好像很年輕,但是,從側面看出的肌膚狀況卻是別人判斷妳年齡的關鍵!隨著年齡增長,眼周、嘴角的紋路,還有斑點,變得令人在意。柳燕老師在節目中,要提醒女性朋友們,這些都是肌膚長期乾燥下所帶來的肌膚煩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周、嘴角的細紋,不易淡化的斑點…

很多人一定有經驗。天寒時肌膚開始不聽話!乾燥、細紋、斑點,變得愈來愈明顯。其實就像身體一樣,冬天容易出現手腳冰冷代謝不佳的狀況。這代表著身體本身的根本力下降中!很多人知道要從飲食/運動甚至吃中藥開始慢慢調理,才能維持良好的體內循環代謝。其實,肌膚也是一樣!不好好地呵護保養,到了一定的年紀,本來不是乾性的膚質,也會突然覺得變成乾燥肌,兩頰斑點、細紋更加明顯。


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單純的保濕液+乳液!? 中間加上絕佳的抗老聖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的肌膚其實一年四季都需要充足的保濕及養份。保濕液或乳液,僅能提供肌膚表面的保濕跟保護,但肌膚的深層膠原蛋白完全沒照顧到的話,肌膚自行維持健康的能力也下降,加上保濕根本力下降,整體由內而外的循環不佳,造成斑點也無法代謝,斑點跟皺紋在秋冬就愈來愈明顯了!記得,保濕要作到根本,除了平日保養中的保濕液、乳液外,中間加上精華液+乳霜。就能實現完整的抗老保養!

 

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對抗老化「精華」+「乳霜」 青春無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淡化斑點同時提升肌膚水水透亮感!

一年之中累績的黑色素,在秋冬代謝不佳時容易導致斑點暗沉問題。精華液就像是給肌膚吃水果,成份中有良好的維它命C幫助美白,而且可以讓肌膚內部的代謝循環變好!加上這瓶也有膠原蛋白,把膠原蛋白照顧到深層,肌底有彈性了,就能順利把黑色素彈出來! 接著乳霜20中的養份也可更容易在肌膚良好的代謝循環下,給肌膚全面滋補。
 

朵茉麗蔻乳霜20 一按回彈的膨潤緊緻!

有了精華液為肌底打造健康透亮後,乳霜中的最佳保濕抗老救星-膠原蛋白就能更順利地傳達肌底!乳霜就像是肌膚的主食!給肌膚良好的蛋白質,一年四季都不能少。除了有有抗老最需要的膠原蛋白外,其它80%的漢方成份,長白蔘,不知火菊等,幫助原本在冬天因為氣溫下降,而血行不佳的肌膚,也能好好的傳遞養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人告訴妳「分層保養」的保養小技巧
保濕,精華後,再加上完整的乳霜!還有一個小技巧是乳霜之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保護乳液,這期間也可以用雙手多多輕壓雙臉,等待的同時也讓肌膚溫度變高會更好吸收。節目中女明星在經達人老師示範後膨潤到法令紋淡化許多,連續使用4周後,更加有感!新的一年從「分層保養」開始呵護熟齡肌吧。

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任何角度都能自信素顏的肌膚 從完整保養開始

熟齡肌只要注意給予肌膚充滿養份,讓肌膚也能顧好健康的根本,如此即使到了冬天也不會覺得乾燥,讓妳的眼角、嘴角、斑點,再淡一點!看起來也會年輕一點!不論幾歲都是自信素顏的好膚質。現在就來看看3日份試用套組內含什麼吧!
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準備3點  針對脆弱的熟齡肌達到 溫和洗卸並同時滋養修復 

              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4點  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深層保濕同時抗皺淨斑

              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   防曬修護同時潤澤 預防小細紋產生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依照號碼順序使用早晚的保養都能用到最後,新的一年「3天感受自信素顏」接著只要持續保養「皺紋.斑點」就可以少一點!

 

自信素顏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申請(9:00~21:00)

達人老師告訴妳!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http://bit.ly/2UAeUOG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