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妞的逆襲!超強懶人美白術2大招白到不科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黑妞的逆襲!超強懶人美白術2大招白到不科學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4/25 11:23
黑妞的逆襲!超強懶人美白術2大招白到不科學

夏天來臨之前,快來惡補一下「美白」吧!美白除了防曬之外,也可以靠食補還有穴道按摩的方式來改善。各位黑妞們,想要在夏天來臨之前爭口氣,就得趁現在了!以下兩大招懶人美白術,直接讓妳白到不科學。

黑妞的逆襲!超強懶人美白術2大招白到不科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穴道按摩
神門穴
位於手腕處,從小指向下延伸,手腕關節的橫紋處,骨頭凹陷的地方就是神門穴。可以利用拇指每天按壓至少30下。可以幫助提亮膚色,補血養心。
合谷穴
位於虎口的地方。按壓下去有痠痛的感覺就是按對囉~這裡可以幫助調節身體的內分泌,改善皮膚蠟黃。
少府穴
先將手掌稍微凹起來,小指下方的掌紋的凹陷處就是少府穴了。可以幫助改善法令紋還有臉色黯沉、活血潤膚的效果。
勞宮穴
位於掌心橫紋中央,中指指尖往對應手掌心位置就是勞宮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皮膚恢復自然光澤。

黑妞的逆襲!超強懶人美白術2大招白到不科學

美白飲料
番茄檸檬汁:準備番茄1個、檸檬片1片再加入一點水打成汁即可,如果覺得有點酸也可以加入一點冰糖或蜂蜜。這杯可以幫助促進細胞再生,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C,有效幫助抗氧化。
水梨檸檬汁:準備水梨1顆、檸檬片1片再加入一點水打成汁即可。這杯可以幫助潤喉解暑,清熱解毒,甚至對於體內排毒也很有幫助,水梨中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美肌,另外水梨大量的水分也可以讓皮膚角質保持水分。
小黃瓜檸檬汁:小黃瓜半根、檸檬片1片再加入一點水打成汁即可。小黃瓜裡面的酵素還可以幫助促進消化排毒,檸檬也可以有效幫助美白。

圖片來源:嚴嚴李香菜嘻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黑妞的逆襲!超強懶人美白術2大招白到不科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