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漂亮| By
2019/04/25 12:03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迎接母親節  用粉紅鑽石鬱金香呵護肌膚永保青春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春夏交際時節,您也感到困擾嗎?明明是春暖花開時節,肌膚卻不聽話,暗沉、粗糙甚至眼袋、法令紋比起過往更加明顯。一年之計在於春,此時是保養的「黃金時期」,依序好好保養下,一整年也較不易生成斑點,節目中柳燕老師鼓勵熟齡女性們一起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明亮健康的好膚質!

來自春天的美肌力量  搶救熟齡肌膚困擾

天氣日漸炎熱,春季是一年四季中變化最大的季節,環境變化下影響到睡眠品質,肌膚此時也在壓力下開始不聽話。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叮囑:「熟齡肌選擇保養品時,可以多注意富含膠原蛋白及天然原料的保養品。」日本熟齡保養專家朵茉麗蔻,全系列抗皺淨班保養品中,獨家原料除了松鯛、海鰻膠原蛋白以外,嚴選春天盛開的大自然原料—粉紅鑽石鬱金香、淡墨櫻花葉,為脆弱的肌膚在不安定的春天,給予溫和的滋養。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用大自然恩惠  撐起年輕膠原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朵茉麗蔻汲取大自然繁盛的植物生命力,選用日本獨有品種「粉紅鑽石鬱金香」以及日本國寶級「淡墨櫻花葉」,舒緩春季易發炎的肌膚,同時讓肌底的膠原蛋白健康年輕。

「粉紅鑽石鬱金香」外型粉嫩、遠觀如同粉紅鑽般碩大、明亮,產於日本富山縣礪波市因為氣候與荷蘭相似,水源清澈豐沛,才能培養出這等珍稀嬌貴的品種。日本於每年四月賞花節除了粉嫩的櫻花外,也隨處可見嬌貴的鬱金香,象徵新生以及活力。朵茉麗蔻從全世界5,600多種鬱金香品種中,發現「粉紅鑽石鬱金香」萃取精華能給予新生膠原蛋白充沛的活力,並添加於全系列商品中,幫助肌膚由裡到外膨潤透亮。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永保青春8步驟!  在家也能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肌膚在季節轉換時給予溫和的保養原料外,保養手法上更要注意需要小口小口的營養來呵護肌膚。就像給小Baby的營養品一樣,將熟齡肌當作Baby嬌嫩的肌膚般,用「依序保養」的手法好好呵護。想要有飽水明亮般的肌膚,可先從朵茉麗蔻「保濕液」及「美活肌精華」輕拍或輕點全臉,建議加強易生成斑點的兩頰。接著推薦使用「朵茉麗蔻 乳霜20」,養成肌膚的健康根本彈力-膠原蛋白,最後再按敷全臉「保護乳液」將年輕關鍵緊緊鎖住。節目中女明星試用後,明顯感受到法令紋較不明顯,眼周也明亮許多!您在家也可以體驗。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達人推薦從3日試用開始

節目中所介紹的精華液與乳霜,朵茉麗蔻「3日試用套」中即可體驗試用。這1~8瓶的保養步驟是女性肌膚抗老的青春無敵的組合。其實完整的保養,剛開始需要花時間,一旦健康了,肌膚就自然好吸收。養成每天保養的好習慣,分層保養下,肌膚才能永保青春。呵護熟齡肌的8步驟,現在就來看看有什麼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準備3點   針對脆弱的熟齡肌達到 溫和洗卸並同時滋養修復 

               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4點   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深層保濕同時抗皺淨斑

               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    防曬修護同時潤澤 預防小細紋產生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來自熊本,全部日本製,透過網路或電話申請成功後,3日內即可送達到您手中,母親節感恩時節,鼓勵購買前先在家試用,從春天開始用「永保青春」的保養手法,持續保養讓「皺紋・斑點」少一點!

 

抗皺淨斑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申請(9:00~21:00)

熟齡肌找回春天  朵茉麗蔻8步驟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http://bit.ly/2GBVaFG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