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

漂亮| By
2019/06/06 11:14

長期染燙加上台灣氣候悶熱潮濕,頭髮乾枯、毛燥、扁塌、出油、異味成了女孩們最大的困擾,不僅難整理也會飄出嬸味,默默拖垮顏值…這時候就需要安瓶急救保養!女孩們一定很納悶,安瓶不是臉部保養在使用的嗎?其實我們的頭皮也是肌膚的一部分,所以不只肌膚需要安瓶,頭髮跟頭皮也需要,可以即時救援你的乾燥髮!

來自日本的多芬安瓶精華洗髮露,全日本製且含100%天然來源植物精華油的配方,添加兩大精華成分可急救乾燥髮,輕鬆洗出爆水感。洗完髮簡單吹乾,髮絲就超級柔順又有光澤,難怪一推出在日本就造成轟動,立馬榮登網紅新寵兒,想要輕鬆搞定傲嬌的頭髮嗎?快跟著IG女孩晞晞與保養達人柳燕一起讓頭髮變柔順聽話,還能自帶迷人髮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

添加100%天然來源植物精華油與兩大精華成分,讓你梳髮不卡卡

看著IG上網紅網美髮質又亮又順,是不是超級羨慕呢?她們的柔順髮秘密武器就是最近IG上出鏡率爆高的多芬安瓶精華洗髮露,將平常外面沙龍用來做護髮的秀髮安瓶的兩大精華成分直接加入洗髮精,一是角蛋白能有效修護受損毛鱗片,喚回令人稱羨的光澤感;第二是有沙漠神奇之糖之稱的海藻糖,幫頭髮快速補水與修護,讓你洗完頭立即擁有滑順仙氣飄飄的髮絲,難怪一推出不只網紅網美的新寵兒,更是日本SNS上瘋狂洗版的都市傳說。

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

長效保濕真心不騙,保養達人實測給你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養達人柳燕老師準備兩朵新鮮玫瑰花,用脆弱的花瓣模擬秀髮,接著將一朵浸泡多芬安瓶精華洗髮露與潤髮乳中,另一朵單純浸泡於清水中,接著將兩朵玫瑰花送去烤箱中模擬髮絲所受到的熱傷害,5分鐘後,單純浸泡清水的玫瑰花花瓣水分完全被蒸發掉,摸起來脆脆的,非常脆弱;浸泡多芬安瓶精華洗髮露與潤髮乳的玫瑰花依舊水嫩,成功對抗熱傷害!超強保濕效果,你還有理由不敗嗎?

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

泡沫綿密細柔,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享受

安瓶精華洗髮露質地清澈透明,只要一點點用量就能產生豐盈綿密的泡沫,細緻有彈力的泡泡能迅速徹底清潔帶走髒汙,配方並可同時為髮絲補水,洗完頭髮真的很輕盈,彷彿可以感覺到頭髮在呼吸,髮絲也超級柔順,即使綁辮子也能輕鬆梳開,零矽靈卻不糾結,同時浴室還瀰漫著淡淡香氣,超級紓壓,讓IG女孩洗髮晞晞一試用就被圈粉~小編偷偷跟你們分享,只要用這款洗髮精,約會時做出撩髮動作時還會飄出陣陣香氣,超級讓人想撲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

荷花柔順款、酪梨強韌款,滿足女生的不同需求

多芬安瓶精華洗髮露推出荷花柔順款與酪梨強韌款,前者添加了有抗氧化及保濕效果的荷花精萃,還添加有豐富維他命A、E、F與角鯊烯的有機荷荷芭精華油,舒緩頭皮同時維持長效保濕,滑順、輕盈、蓬鬆一次到位。如果頭髮容易因為梳理而斷裂的女孩可以選擇酪梨強韌款,含有酪梨與金盞花精華,讓髮絲變得強韌又健康~小編建議搭配系列潤髮乳使用效果更加乘。

IG出鏡率爆高 安瓶精華洗髮露登台 零技巧洗出爆水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G女孩晞晞,洗完頭髮超柔順,根本就是女神!現在台灣各大通路全聯、屈臣氏、家樂福、寶雅、康是美、愛買、大潤發都能買得到,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懶女孩那就立即線上敗!

30兌換卷限時領取:http://bit.ly/2XfZz70

MOMO:https://pse.is/FY4T8

PCHONE:https://pse.is/GAR7F

*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系列中之荷花柔順款於2018年3月23日獲得日本消費者樂天市場商品銷售No.1。

no.1080601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