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6/11 11:59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

女生在夏天真的很痛苦,天天洗頭不僅麻煩,吹個頭髮又容易搞得滿身汗,偶爾想偷懶不洗頭,又怕隔天被識破!小編這次就來分享3個非常適合夏日藏油頭的髮型,無需高超技巧就能上手,懶癌姐妹們趕快跟著學!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Style1半紮高馬尾
頭油程度20%,適合一天沒洗頭。
前晚沒洗頭,隔天最容易出賣你的就是瀏海!想要快速隱藏油瀏海,紮上半公主頭高馬尾就對了,馬尾的位置建議位於耳際線斜上方,最能修飾臉型,也不會綁太高顯得突兀,視覺上還有減齡的效果呢!
怎麼綁?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
1.上完電棒後,先從前額抓少量的頭髮綁成蘋果梗,公主頭剩餘的髮量再另外綁上一個馬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2.在前區髮根挖一個洞,將後面的頭髮從洞內穿出,兩個馬尾結合就能又高又穩。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Style2 高馬尾
頭油程度40%,適合兩天沒洗頭。
如果已經懶到兩天沒洗頭,那出油的程度應該滿明顯,這時候最好綁上高馬尾遮掩,綁頭髮時記得逆向梳髮根,避免頭髮貼在頭皮上,綁完馬尾後,可以再用電捲棒稍微上捲,製造蓬鬆感,才不容易被識破喔!不會上捲的女生,可以綁上麻花辮,對於油頭的修飾效果也很好,還能增加造型感。
怎麼綁?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1.先抓取前額頭髮綁成一個蘋果梗,讓馬尾固定高度不容易鬆脫,再把剩下的頭髮綁成一個高馬尾。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2.在前區的橡皮圈上方髮束挖一個洞,從洞內把後區的馬尾拉出來,讓兩個馬尾結合一起。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3.將馬尾編成麻花辮,以橡皮筋固定,也可以再用橡皮筋一截一截綁,最後將辮子拉蓬鬆,就完成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Style3丸子頭
頭油程度60%,二天以上沒洗頭。
少女感十足的丸子頭,最能夠將油油的髮絲完全藏起來,整個人看起來也會變得更清爽!如果出油狀況真的很嚴重,建議先噴上乾洗髮稍微去油,或是加髮帶掩飾,別人還以為你今天精心打扮,適合兩天以上沒洗頭的髒髮等級。
怎麼綁?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
1.先將頭髮紮成一個高馬尾,記得髮根要拉蓬鬆,接著將馬尾擰成一股,或是綁上麻花辮。

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2.將馬尾繞成一個丸子頭,最後以橡皮筋固定,再調整後腦勺的弧度,多餘的碎髮以黑夾固定。

圖片來源:chiaochiaotzeng@IGjennierubyjane@IGjolin_cai@IG小依娜olivia@小紅書宅大圣@小紅書我是白姐姐@小紅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不想天天洗頭?女明星都這樣做,夏日油頭必學心機整髮術,沒洗頭也可以美美出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