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分享!年輕顯嫩又不顯唇紋的潤澤唇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KEVIN老師分享!年輕顯嫩又不顯唇紋的潤澤唇膏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6/13 16:58

子晴的嘴唇很暗很紫,氣色很差,需要一個很好的霧面唇膏去蓋唇色,但不知道她的嘴巴怎麼了,擦起來之後看起來更老,唇色不好看,Kevin老師說使用霧面唇膏時有幾個條件必須要配合,有些人嘴巴特別乾,擦了霧面唇膏整個人會看起來老10歲。嘴唇特別薄的,因為霧面唇膏顯色度比較強,很容易看起來上唇更薄。妝容必須要搭配你的臉型或個性,像是子晴圓圓的眼睛加上倒八字的眉毛去配上個要去吵架的霧面口紅很不適合。

KEVIN老師分享!年輕顯嫩又不顯唇紋的潤澤唇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水潤型口紅
Kevin老師建議水潤型口紅,配合她平常化妝習慣,譬如說腮紅的色調。這款是比較偏向珊瑚色調,和同樣帶一點點橘紅色調的莓果色。只要稍為輕輕的滑動,它的顏色是屬於MLBB (my lip but better),意思就是好像你嘴唇就原本長這個顏色。跟剛才霧面的比較更適合水亮,其它來賓們也覺得水亮真的比較年輕。完成後不僅僅嘴唇juicy,整個人感覺上也變juicy。

KEVIN老師分享!年輕顯嫩又不顯唇紋的潤澤唇膏

寬臉不適合裸唇
因為子晴的臉比較寬,如果是裸唇的話,臉型的角度或寬度會比較明顯。透過水潤度跟有顏色的唇之後,就像穿了大圖案的T桖一樣,把它切割開來,臉會看起來比較小。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KEVIN老師分享!年輕顯嫩又不顯唇紋的潤澤唇膏

    Kev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