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6/14 10:51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

髮型真的會影響臉型!還在尋求如何顯小臉的方法?不妨試試韓國近期很夯的「大八瀏海」,帶點輕盈感的捲度,看起來柔和又修飾臉型,重點是,只需要一個髮捲就能搞定,超省錢又省事,即使手殘的女生也能輕鬆上手,絕對要學起來!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修飾顴骨及圓臉
所謂的大八瀏海,其實跟幾年前流行的八字瀏海有點類似,只是八字瀏海比較短,而大八瀏海的長度會落在雙頰甚至腮幫子,對於修飾顴骨、圓形臉效果特別好,輕盈感的弧度也能讓臉型看起來更柔和,捲完後超有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及肩髮也適用
這兩年很夯的及肩髮造型,也很適合搭配大八瀏海,透過兩側瀏海的弧度,能增加整體的造型感,也能讓原本容易顯呆板的中分髮型多了仙氣,早上起床化妝前先上髮捲,完妝後放下來,也同時搞定頭髮囉!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BLACKPINK金智秀
高人氣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的金智秀,是粉絲公認的天然美女,可以個性也可以甜美的她,大八瀏海搭配顯白的蜜糖棕髮色,整個人散發仙氣,如果臉型比較圓潤的女生,可以學她讓捲度稍微鬆一點,修飾效果更好。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童顏美女 張娜拉
韓國「童顏美女」張娜拉,之前剪了短瀏海現在留長,也跟風這波大八瀏海,今年38歲的她,這個髮型讓她看起來溫柔又知性,不僅正式工作場合適合,私底下和朋友們的出遊照,微捲的弧度顯得慵懶又隨性。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國民初戀 秀智
男女通殺的國民初戀秀智,一直都走氣質女神路線,也是美妝時尚的ICON,近期的工作照都以飄逸長捲髮亮相,搭配輕盈的大八瀏海,不僅讓五官顯得更精緻,整個人更有女人味。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小臉關鍵1.頭頂一定要蓬鬆
如果頭頂比較扁塌的女生,瀏海上髮捲前可以先用吹風機由下往上,邊吹邊撥頭頂的髮根,髮捲放下來後,先用手把頭髮往後梳,撥鬆後再分到兩側,這個動作除了能讓捲度更自然外,連帶也能讓頭頂的髮根蓬鬆,更有仙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小臉關鍵2.瀏海線條要柔軟
這個瀏海好看的重點在於弧度要蓬鬆,帶點隨性慵懶感,不需要刻意強調捲度,反而容易顯得老氣!想要打造這樣的捲度,最方便好上手的工具就是髮捲,分別抓兩側的少量瀏海,以髮捲向內捲(髮捲寬度不要太小),再以吹風機在髮根位置加熱,停留約5分鐘後再拿下,撥鬆後就搞定囉!

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

圖片來源:nara0318@IGchahong.review_official@IGsooyaaa__@IGskuukzky@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隨性自然又顯小臉!韓國天后們都愛的「大八瀏海」,一個髮捲就可以搞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