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必學! 適合帥氣眉型又能兼具女人味的眼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單眼皮必學! 適合帥氣眉型又能兼具女人味的眼妝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6/14 11:56

陸明君這兩年比較在意眉毛,因為自從流行韓國平眉之後,發現眉毛會改變一個人的臉型跟氣質,然後就開始很認真的研究眉毛,認為眉毛是她的上半部骨架,中間的骨架是鼻子。先前演戲扮男人,因為眉型差點扮不成,之後一改成男生的眉型就ok了。Kevin老師說還是要有一點點眼妝,但不用複雜就可以有女人味回來。

單眼皮必學! 適合帥氣眉型又能兼具女人味的眼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帥氣眉毛+女人味眼妝
Kevin老師第一次看到陸明君就覺得她的大單眼跟陶晶瑩很像,這種眼睛在化妝的時候先找出手邊有的最深色眼影,然後眼睛往前看,用小刷子畫一條跟睫毛有段距離的線,然後接下來就把這段距離全部塗黑。不用眼線的原因是因為有時沒調好的話,摺進去很容易就糊掉了。如果畫在睫毛的根部,會完全看不到,當陸明君眼睛張開時,眼型就跑出來了。

單眼皮必學! 適合帥氣眉型又能兼具女人味的眼妝

調整眼尾
這樣子的眼睛最怕看起來下垂所以要調整眼尾,藍教主說這樣有點像年輕時候的張曼玉。如果擔心會有一道太過深色的痕,可以刷一點有珠光的咖啡色眼影在上端,讓那條線不要太明顯。如果有假睫毛的話再把它戴上,或是在後方勾勒一點點眼線,就變得很有神。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單眼皮必學! 適合帥氣眉型又能兼具女人味的眼妝

    Kev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