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6/21 18:04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相信,大家都聽過,韓國醫美最夯的療程就是水光針!不只是韓妞幾乎都打的保養型療程,就連很多人氣韓星,也是用它來當作肌膚管理的秘訣!究竟,水光針是什麼呢?現在,來好好瞭解吧!

打完,肌膚超像baby
簡單來說,水光注射的原理,是直接將玻尿酸、肉毒桿菌、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等的成分打進皮膚裡。最主要能補充臉頰、脖頸、胸部、手背、唇部等部位所需水分,使皮膚水潤柔嫩、有光澤之外,也有收縮毛孔、嫩白肌膚、淡化色斑、改善暗沉、增加肌膚彈性的效果。
不過,每個人需要的成分、施打位置都不一樣,需要依靠醫生的判斷及功力。當然,事前的諮詢更重要的,不是人人都適合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什麼膚況最適合呢?
一般水光:皮膚乾燥、毛孔粗大、細纹、膚色不均、膚色暗沉、皮膚鬆弛等。
膠原蛋白水光:毛孔、痘疤、皺紋、細紋、鬆弛、法令紋、魚尾紋、淚溝、眼袋、臉型修飾、蘋果肌、豐頰、痘疤、凹疤、夫妻宮。

這些人,不適合
對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皮膚病變、單純性疱疹、曬傷、傷口、免疫性系統疾病、蟹足腫、懷孕、皮下注射填充物者

水光注射療程常見問題
Q.是如何操作的?
A. 注射方式比較多樣,利用負壓注射在真皮層注入多元化產品。注射方式是利用電腦注射槍,可以讓注射效率更高,劑量由電腦控制更精準。

Q.可以維持多久?
A. 一次有效,三次一個療程。根據每一個人皮膚的吸收情況不同,VITAL INJECTOR的成分不同,維持的時間也略有不同,連續施打三次,效果最為顯著,最長可維持12-18個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安全嗎?
A. 打一次時間約1個多小時,術後恢復只需要幾小時。利用周末進行療程,第二天就能正常上班了。

Q.會痛嗎?
A. 醫師會在治療前對面部進行清潔並敷上麻膏,達到暫時麻痹面部。但是並不會完全不痛,一針還是會有類似被蟲子咬了一口那樣的麻痛感。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水光注射,是這樣
療程輕鬆快速、疼痛感低:獨家專利研發 5針式多重螺旋形針頭,31G的針頭設計可減低疼痛及不適感,注射過程更輕鬆快速,能有效解決傳統注射法造成的不適與副作用。
負壓抽吸設計、皮膚更緊實:負壓抽吸器的專利設計,可將皮膚向上吸起而使皮膚變得緊實,更易於注射、不易疼痛。
精華導入更均勻、更精準:水光槍每次出5個極細的針頭,深度可在2mm內微調,能自動控制每個注射點的給藥量,均勻投予藥物劑量,達到全臉精準注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注射療程前,要掌握
1.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不要使用三溫暖。 
2.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腫脹感。
3.搭配玻尿酸注射劑質地輕柔安全,百分之98為水合物,經由注射過程可能造成組織短暫的針紮僵硬,約莫3-7日內就會消腫。此時常誤以為藥品吸收太快,其實是身體組織經外力刺激,短暫的正常微腫脹現象。

療程後,要注意
1.療程後7-10天後,請回診由醫師診斷是否進行修正,療程術後至少第六個月前回診。
2.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冰面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並作好保濕工作 注射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或是柔軟鬆的正常反應,通常1~2週後會自動減輕且自然美麗。
3.注射後6小時內注射區域避免接觸過於高溫的飲食。請以輕柔方式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潔,可輕微卸妝。
術後可冰敷幫助消腫,術後三天內盡量不要揉捏、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約一週後消腫。
4.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蒸氣室、烤箱、三溫暖、游泳等,極熱或極冷溫度不穩的場所。
5.療程後六個月當中,進行相關微整型與整型手術前,須主動告知醫師。

文字、圖片授權轉載:淨妍醫美集團   圖片來源:小紅書@韓千雨大表姐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韓國女星的肌膚管理祕訣!逆齡保濕水光針,立即有感的關鍵,醫生這樣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