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

漂亮| By
2019/07/02 11:14

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
吃!吃!吃!壓力大吃!心情不好吃!心情好更要吃,但常常吃進肚子的食物可能造成腸道負擔,自己都不知道,等到開始有口臭問題、脹氣、臉色黯沉、代謝降低或是小腹凸出,才意識到腸道卡卡,讓身體不開心!
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想要腸道健康、享受好口氣、遠離腸腸卡的困擾,除了多補充水分加速代謝,還可以補充一包益生菌讓身體找回健康平衡~
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小小一包超方便的「VIMI清暢益生菌」,不但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更集結台灣、日本、美國三國專利,台灣製造,無防腐劑、激素、藥物成分、過敏原和塑化劑,超安心!

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獨家嚴選機能配方茶樹花、梨果仙人掌、米發酵粉與益生菌,促進腸道代謝、調整體質、舒暢、改變細菌叢生態。喝水不夠還需要喝這個!從體內開始美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健康肌膚、顧腸道絕對少不了益生菌這個好幫手~快一起養成好習慣!腸道健康人才會健康唷!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