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

漂亮| By
2019/07/11 09:30

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
卸妝後不再擔心打回原形,而是擁有更輕透感的自然美肌,對於這樣的好膚質是否感到心動呢?來自德國護膚專家妮維雅最新「涵氧卸妝水系列」,獨特涵氧淨膚科技MicellAIR,能有效提升卸妝後肌膚5倍含氧量,更有效去除毛孔殘妝~讓每次卸妝後都能輕鬆擁有健康透亮肌!「涵氧卸妝水系列」還能卸除防水彩妝,成分溫和無添加酒精、色素、香料,讓敏感肌女孩們也能安心適用,女孩們不能不收阿!

#女孩絕對要擁有的全新卸妝體驗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
姊妹們!你是不是每天帶妝時間長達12小時,回到家還可能滑個手機、看個劇,被彩妝束縛的肌膚都快透不過氣啦。就讓天王級老師群們熱推的妮維雅涵氧卸妝水幫你輕鬆卸妝同時保養!深入毛孔卸淨彩妝,保濕美容液成分呵護臉部,為肌膚重新找到呼吸窗口!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
質地水感輕盈不含油,就算是脆弱的嫁接睫毛也能安心使用呢!只需要利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溫柔的將彩妝卸除,呵護嬌嫩的肌膚~

#360天卸妝就靠它們 卸妝水家族NO.1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NIVEA妮維雅「涵氧卸妝水全系列」,一次滿足三種肌膚需求!共有深層保濕、淨白透亮和控油淨白三款滿足不同需求的女孩們,能自由搭配使用。
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
卸妝後一定乾澀嗎? 那可能是還沒嘗試到最新妮維雅「涵氧深層保濕卸妝水」~ 特別添加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及海鹽保濕等成份,能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卸妝同時深度保養!真的是誰用誰就是水嫩美肌王~~~(甩髮)竟然擁有不「妝」的自然透氧肌! 彈潤光澤激升

另外妮維雅「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除了涵氧淨膚科技MicellAIR,能有效提升卸妝後肌膚5倍含氧量,增加透亮感,另外添加水解珍珠與甘草萃取,能減少膚色暗沉不均,有效提升透亮白皙度。
針對油肌肌膚,「涵氧控油淨白卸裝水」添加卡尼丁控油配方,卸後8小時控油不乾澀,也有添加甘草萃取,提亮肌膚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在就開始擁有透亮美肌吧!讓每次卸妝都能同時保養,遠離髒汙就算是素顏都能美翻天囉~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