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示範!魅力滿點的電眼眼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凱示範!魅力滿點的電眼眼妝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7/12 11:47

來賓瑪莉亞說會說話的眼睛最迷人,希望可以畫出魅力電眼才可以提升顏值,小凱老師說有點難因為她一濃就會變得很妖豔,而且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她素眼比較漂亮,但還是來試試看幫她改造。

小凱示範!魅力滿點的電眼眼妝
電眼眼妝
瑪莉亞除了雙眼皮大,眼睛大之外,還有個優勢就是睫毛長。瑪莉亞的眼窩很深邃,如果不好好保養狀態不好的話會看起來很累,因為太凹了。小凱老師使用的是開架CP值高又好用的眼影,先用淺色打膨就有膠原蛋白的感覺,然後用橘色跟紅棕色來畫眼線比較溫柔。接下來用餘色畫一點在眼窩往上延伸點有個層次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凱示範!魅力滿點的電眼眼妝
燙睫毛器
刷完一些睫毛後小凱老師拿出新的燙睫毛器是可以調溫度的,有兩段式調溫。就像是電棒的感覺輕輕壓著它睫毛就會翹起來,但一定要有睫毛膏才能使用,不能裸燙。最後再刷一點染眉膏有點深色混搭就完成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小凱示範!魅力滿點的電眼眼妝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