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2 11:41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

夏天大太陽出門除了怕曬黑,就是怕精心畫好的妝花掉,沒多久就變土石流,狼狽到不行。如果重新上妝不僅會因為脫妝導致膚色不均,力道沒抓好還會畫得髒髒的,從自然妝變舞台妝。重點是哪來的時間重畫呢?姐妹們不妨抓住以下要點,視情況簡單補妝就好!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面紙包粉撲 輕輕擦掉油光
出油爆汗時,有些人會直接用吸油面紙狂吸,但除非臉真的油到不行,這樣做不僅臉易乾,也會吸走太多粉,讓膚色不均的狀況更嚴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所以平常可以用面紙包粉撲、輕輕按壓出油部位即可,雖然已經包面紙,愛乾淨的人可另外準備一個補妝用粉撲,減少髒汙帶到原粉撲的機率。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棉花棒沾乳液 擦眼妝暈染
雖然市面上很多號稱不暈染的眼妝產品,平常還是帶幾根棉花棒在包包裡比較保險~

暈開的地方,用棉花棒沾乳液擦掉即可。忘記帶棉花棒時,可將面紙對摺起來,用邊角沾乳液。想更省事的人,就買卸妝棉棒吧!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保濕噴霧+氣墊粉餅 輕拍補妝
擦掉油光和眼周暈染後,可以適當噴一些保濕噴霧在臉上補充水分(多餘水分記得用面紙吸掉),再用氣墊粉餅沾蜜粉或粉底,輕拍、調整掉色的部位。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再懶一點 補口紅就好
時間不夠的人可視狀況挑選上述方法補妝,再懶一點的人,就加強口紅的部分,先提升整體氣色和氣場。口紅脫落時,先擦掉餘色、抹護脣膏,再擦口紅才會比較均勻,護唇膏不要抹太多,以免唇色上不去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instagra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出門就爆汗狂脫妝超煩!「懶女人也會」夏天快速補妝要點來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