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7 09:55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

女星夏語心最近出演《男神時代》,在劇中表現吸引不少眼球,收視率破新高。活動接不停和演戲、主持都涉獵的她,卻擁有水嫩發光的肌膚,原來都是下過一番苦功,在保養上的執著度可不輸人,難怪會一躍成為性感女神!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包包必放面膜
身為面膜控的夏語心,一天會敷兩次面膜,依每天狀況不同搭配使用保濕、修護或美白面膜。包包裡也隨時備一片,工作空檔沒上妝時就敷。早上則改用化妝水濕敷,泡澡時更是少不了面膜加強保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脖子一定要保濕
有些人保養時會忽略脖子,或是擦完臉後將剩下的乳液、精華液順便帶到脖子而已。夏語心則是注重脖子的保濕來減緩紋路產生,除了勤擦乳液,面膜敷10分鐘後就會拿下來敷脖子,相當用心!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泡澡很講究
夏語心很喜歡泡澡,會點香氛蠟燭、加入沐浴鹽,還會一邊敷凍膜一邊泡!乾性肌的她會搭配不同類型的面膜,家裡甚至常常有數量達100片、不同的面膜以便不時之需。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定期做臉、去角質
夏語心一周至少去一次角質,做完會擦美白成分的乳液來保濕。也有外出做臉和身體的習慣。出外景有時無法擦防曬乳,拍攝完她會用蘆薈凍膜加強保濕。
 

圖片來源:夏語心FB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一天敷兩次面膜!《男神時代》夏語心保養必做4件事維持「水嫩發光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