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

漂亮| By
2019/10/30 11:20

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

這是一個閃閃動人的美麗日記!但今天不談臉而是第二張臉「髮絲」。沒錯!就算美若天仙,一頭爛髮還是讓人倒味口(拍肩...)所以女孩們的髮絲護理絕不能掉以輕心,才能擁有地球美人的資格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收服亂翹髮扁塌髮 輕盈滑順超美麗
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
正逢季節交替,連頭髮都開始躁動不安,炸毛現象超嚴重!女孩們這時的洗護絕不能掉以輕心。快利用來自日本知名洗護髮專業品牌BIOLISS最新推出的「苾歐莉絲植物系洗髮精」,洗護組合融入了天然植物保養成分,替秀髮創造出健康光澤和柔順觸感。

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高級感的沙龍香氣跟卓越修護力可不是說說而已,大手筆添加奢華精油成分,包含橙、萊姆、尤加利、薰衣草、八角、茴香、檸檬、白草蒿、羅勒、鼠尾草和荳蔻果實等・讓每次洗髮就像走入沙龍一般超享受!

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綿密的植物系泡沫結合溫壓榨淬取出的荷荷芭油和摩洛哥堅果油,溫柔清潔並護理受損毛鱗片,使頭髮充滿生命力,並在表面形成保護膜,維持迷人光澤!

忍不住一直想摸! 這樣的髮質擄獲全地球人心

搭配添加高濃度修護成分的髮膜!能保護頭髮不受做造型時吹風機或電棒燙等吹整傷害,女人的第二張臉「美力」UP,氣場也UP U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