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漂亮| By
2019/11/01 11:31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進駐台中開設全台第二間無銷售美顏諮詢中心 111日正式揭幕

愛用會員苗可麗邀大家一起來店免費保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朵茉麗蔻全台第二間無銷售體驗空間即將在11月1日進駐台中,
這次展店是繼2012年開設的台北店之後,深耕台灣7年的第二個里程碑。

  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45年來堅持不設置實體銷售店舖,以電話及網路的「通信販售」方式,提供100%日本製造、日本直送的優質產品與暖心服務。為了讓習慣實際接觸商品的人能更安心地選擇保養品,特別設置了「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除了讓更多人親身感受、實際體驗朵茉麗蔻的保養品,也能享有與電話客服同等級的日式服務。而這個無銷售實體空間也即將在今年11月1日進駐台中,這次展店是繼2012年開設的台北店之後,深耕台灣7年的第二個里程碑,也顯示朵茉麗蔻持續根植台灣、積極陪伴每一位女性抗皺淨斑,帶動熟齡保養意識的決心與熱忱。

 

獨特日式暖心服務 受用一輩子的肌膚抗老保養 累積愛用會員25,000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朵茉麗蔻台灣區總經理-山田暢史先生表示,此次拓點台中是為了回應眾多顧客的需求,
就近服務中南部的會員,透過與熟齡女性實際的互動,幫助改善肌膚煩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朵茉麗蔻獨特的通信販售經營模式,鼓勵保養從試用開始,以不過度打擾的日式服務,提供一對一的顧客肌膚履歷管理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在台灣累積不少愛用會員。朵茉麗蔻台灣區總經理—山田暢史先生表示,根據「再春館製藥所」的統計,朵茉麗蔻進軍台灣7年,目前會員數已達25,000名,北部地區約14,000名、中部地區5,200名,南部地區5,000名。2012年在台北設立第一家的「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從開幕至今已有超過1,600位消費者親臨體驗,其中特地從中南部北上的顧客也不在少數,此次拓點台中也是為了回應眾多顧客的需求,就近服務中南部的會員,讓朵茉麗蔻透過美顏諮詢中心與更多的熟齡女性實際互動,真正改善肌膚煩惱。

 

你知道嗎?相同的保養品、不一樣的使用方式,就有可能得到不一樣的效果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店內也備有模擬居家環境的獨立保養空間,
提供預約臉部肌膚保養完整體驗,並由專業的美容諮詢顧問一對一傳授居家保養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身為日本抗老第一品牌,朵茉麗蔻不單只是銷售保養品,而是協助每位女性完成抗皺淨斑及呵護肌膚的日常保養,因此特別鑽研居家「手護養顏保養手法」,獨創的保養「撇步」從卸妝開始就能淡化細紋,每天一點一滴為肌膚注入新能量,隨時展現內外兼備、自信的「素顏」好膚質。在「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除了能自由試用全系列保養品,店內也備有模擬居家環境的獨立保養空間,提供可預約的臉部肌膚保養完整體驗,由專業的美容諮詢顧問傳授居家保養技巧,讓人一輩子都受用。另外,還提供針對個人肌膚狀況與生活習慣的專屬肌膚諮詢,且全程免費。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全新開設的「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台中店」以明亮溫馨的日式空間,
邀請消費者一起近距離體驗朵茉麗蔻獨特的抗皺淨斑保養品。

  全新開設的「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台中店」,鄰近國立台灣美術館,以明亮溫馨的日式空間,讓大家來店試用及免費體驗,現場也提供試用套組申請及商品訂購服務,與透過電話或網路訂購一樣,商品將以宅配方式送達府上,讓消費者能輕輕鬆鬆、一臉美麗的回家,歡迎更多的女性朋友,一起近距離接觸朵茉麗蔻獨特的抗皺淨斑保養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在地愛用會員苗可麗 首度公開保養多年前後對比照 太年輕被劇組打回票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根植台灣
台中在地愛用會員苗可麗,大方公開四年前還未使用朵茉麗蔻的濃妝照片(如左),
當時眼周紋路深、眼角微垂;現在的她(如右)妝越來越淡,甚至常常不上底妝,拍照越來越透亮自信。

  開幕前的媒體預覽活動,特別請到朵茉麗蔻的長期愛用者,會員資歷4年的苗可麗蒞臨,苗可麗在現場帶領大家直擊「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台中店」,搶先觀看現場體驗實況之外,也大方公開四年前還未使用朵茉麗蔻的濃妝照片。當時眼周紋路深、眼角微垂,接觸朵茉麗蔻後,這四年來也非常重視保養手法,從起出檸檬般大小的綿密泡泡開始洗臉、溫和保養,並搭配朵茉麗蔻特色的魚尾紋、法令紋兩招抗老手法。現在的她妝越來越淡,甚至常常不上底妝,拍照越來越透亮自信。經紀人也笑說,最近在談一部戲,卻被質疑太年輕,與角色設定不符。保養品用對,用的好也非常重要!苗可麗以半個台中人身份熱情邀請中部的鄉親,一輩子一定要來店一次,體驗免費抗老保養!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台中店 資訊】(2019/11/5起接受臉部保養體驗預約)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1號 (美村路與五權西路交叉路口)

● 預約電話:04-2372-6700

● 服務時間:11:00~19:00 (每週一公休)

● 美顏諮詢中心介紹專頁: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beauty/detail/1804005/

●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21:00,全年無休)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研究開發中心」致力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9:00~21:00)

立即申請試用:http://bit.ly/2HfEHJG

官方網站:http://bit.ly/2Fxg5dP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