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

漂亮| By
2019/11/13 12:57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做家事最討厭的原因排名不外乎是因為「器具重,不順手很累」「整理家裡還要清器具很麻煩」「放在家裡很不美,乾脆花錢找人打掃」種種問題都是因為少了除塵神器啦!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享受高品質生活就該挑選美到不行、兼具多種清潔功能的「Panasonic日本除塵神器MC-SBU1F」,細長輕巧設計大受消費者喜愛,機體才530克,和一杯珍奶一樣輕啊!是否感到驚嘆呢!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口徑2.5公分,可以輕鬆的打理難以深入的縫隙,輕量機身搭配超長的1.7公尺延長桿,連難以打掃的天花板也觸手可及,超輕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另外像是女孩們最有感打掃地板時的頭髮問題,獨特吸頭設計,不再擔心會卡在刷毛上而難以清潔,地板用吸頭還可以隨手勢輕鬆調整角度,180度轉動隨心所欲調整方向呢!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超多樣配件可以自由搭配靈活運用,像是針對高處清潔,可以搭配二段延長桿(重點是台灣獨有的福利唷),針對頑固髒污,例如櫥櫃、衣物等則可以使用灰塵刷(這個刷頭也是台灣限定版啦~),連汽車或是家中沙發椅墊的間隙,狹縫吸頭都能幫助深入狹小隙縫,絕對是清潔好幫手啊!

優雅做家事就靠它! 萬元以下超強神器除塵無死角機器保養起來也超便利,不但能輕鬆拆卸,集塵部分還可以水洗更乾淨唷!超划算又美型設計,就算是送禮也超得意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