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

漂亮| By
2019/12/10 20:24
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

今年是朵茉麗蔻來台7周年,同時也是日本45周年,特別催生出女性們引頸期盼的「第19代乳霜20」,日台同步誕生!

來自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致力於女性肌膚保養研究,將最先進皮膚研究科學加乘漢方智慧,不斷為肌膚抗老推出新研究。早在45年前,從西德引進醫療級膠原蛋白,成功添加至乳霜中,1974年推出日本史上第一支膠原蛋白抗老乳霜「乳霜5」(第1代膠原蛋白乳霜,也是「乳霜20」的前身),從此成為亞洲膠原蛋白保養研究先驅。然而,深知老化經不起等待的朵茉麗蔻,歷時45年除了每3~4年的一系列商品大進化外,研究開發人員仍不斷在世界各地找尋安全且有效的抗老成份。朵茉麗蔻的老化研究專案之一,即是最令人期待的「いいことすぐに」專案,意思是「在第一時間,將最好的獻給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冬天,8支保養品中兩款長銷經典保養品「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新添加入「升級版紅蔘+紅棗精華」,以漢方新黃金比例,全面提升紫外線防禦力與膠原蛋白修復能力。今年是朵茉麗蔻來台7周年,同時也是日本45周年,特別催生出女性們引頸期盼的「第19代乳霜20」,日台同步誕生。

 

 「第19代乳霜20」富含「升級版紅蔘+紅棗」精華 

肌膚的真皮層中有70%膠原蛋白,用以維持肌膚的緊緻與彈力,因此,膠原蛋白的緊密度與再生力成為左右肌膚老化的關鍵。為了提升膠原蛋白的品質與功效,從最初使用動物性膠原蛋白,進化到安全性更高的海洋性膠原蛋白,進而研發出高濃度與低分子化的膠原蛋白,不但成功採用「海鰻」及「松鯛」雙重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獨家原料「不知火菊」及「粉紅鑽石鬱金香」,將漢方智慧結合膠原蛋白新技術,期許能喚醒肌膚的自我修復力,抑制肌膚老化,成就肌膚彈力、緊緻與白皙。

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
朵茉麗蔻將新原料「紅棗」精華及升級進化版的「紅蔘」精華,添加到經典代表作「乳霜20」中,
著眼於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傷害,並強化膠原蛋白保養效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俗語說:「一日食三棗,終身不顯老」,紅棗是中醫常用的溫熱滋補食材,連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也非常熱愛紅棗。今年冬天,朵茉麗蔻將新原料「紅棗」精華及升級進化版的「紅蔘」精華,添加到經典代表作「乳霜20」中,不但延續歷代抗老乳霜的優點,這次更著眼於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傷害,進一步強化膠原蛋白保養效能。身為亞洲膠原蛋白保養品先鋒,新推出的「第19代乳霜20」堪稱美白力與抗老力再進化的最佳經典保養品。

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
俗語說:「一日食三棗,終身不顯老」,朵茉麗蔻研究發現紅棗能強化膠原蛋白保養效能、恢復肌膚彈力緊實,
因此將其添加到經典代表作「乳霜20」中。

 

古法新用!頂級七年長白蔘萃取技術 「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再升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
頂級七年長白蔘萃取技術屬於古法新用,「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再升級!

朵茉麗蔻以「喚醒肌膚根本能力」的「和漢植物精華」為研發核心,嚴選出約170種的天然原料,其中「長白蔘精華」是朵茉麗蔻9大根本原料之一,使用的是七年長白人蔘的根部精華,品質勝於一般頂級的六年人蔘外,七年長白人蔘的根部精華每100克根鬚僅能萃取約4克有效成分,非常珍貴稀有。

為了將長白蔘優異的生命力提煉成最有效的精萃成分,運用古人智慧及漢方天然藥材並結合最新的蒸氣加壓技術,萃取成新的「紅蔘精華」,使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人蔘皂苷Rg3(Ginsenoside Rg3)增加,可說是最有效提升美白效能的方法。這種從長白人蔘中萃取的紅蔘精華,能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抑制斑點生成,效力是以往紅蔘精華的2倍。這次成功添加於「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中,能有效改善女性在意的肌膚問題,讓逐漸老化的肌膚如同穿上哈利波特中的隱形衣一般,即使在太陽底下,肌膚也能保有彈性與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5周年催生出萬眾矚目的「第19代乳霜20 日台同步誕生!歡迎試用體驗

第一時間給肌膚最好的!朵茉麗蔻「第19代乳霜20」誕生
與日本同步推出的第19代乳霜20及一系列抗老保養,申請試用就能送達每位台灣顧客的手中,快來體驗45周年最佳代表作抗皺淨斑的魅力吧!

朵茉麗蔻總能在第一時間將最新最好的研究成果注入8支保養品中,為了給女性更安心更安全的抗老保養品,特別優先提供三日份試用套組,讓每一位想好好保養的女性們,不出門也能透過電話或網路來申請全系列三日份試用套組。從卸妝、洗臉、修復到保濕、美白與肌膚呵護,連外出時所需的防曬,全系列的每一瓶都能有效淡化細紋。日台有超過30萬女性愛用,今年冬天與日本同步推出的最新第19代乳霜20及一系列抗老保養品,透過申請試用就能送到每位台灣顧客手中,一起體驗45周年最佳代表作抗皺淨斑的魅力與威力吧!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研究開發中心」致力於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期望能為現代人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運用「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研發出專為熟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力量,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21:00)

● 立即申請試用:http://bit.ly/2HfEHJG

● 官方網站:http://bit.ly/2Fxg5dP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