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

漂亮| By
2020/01/09 10:30

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臉上的青筋、痘痘、疤痕斑點等,總要花一堆時間遮遮蓋蓋,上班都要遲到啦!想要快速出門又能完美無瑕,重點是還能有自然的光透美肌,除了靠勤保養剩下的就交給保養大廠推出的美顏氣墊吧! 

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來自台灣的LUDEYA「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竟然能一盒完成四種需求!從底妝、遮瑕、唇膏到腮紅都能通通完成,能隨時從女孩們的小包包中拿出,就算出門趕上班還是能完美開會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連出太陽都不怕!「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具有物理性防曬,搭配保養巨星雪絨花和品牌最有名的獨特「微臻科技(保養進化至奈米等級,小分子就像是百米跑者一樣,快速到達肌膚最底層)」,上妝就像保養,立即展現超自然天生美肌感,讓女孩們長時間不脫妝,嫩感滿點!

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追求完美的女孩們,還能利用內附的遮瑕膏修飾瑕疵打造修片後的完美臉蛋,重點是!不用再擔心一早氣色不好,利用唇頰兩用膏,超柔軟絲絨質地,能輕抹在唇頰上,打造渾然天成的健康氣色。

根本就是月光寶盒! 走跳就靠這盒搞定底妝所有問題從現在開始就比其他女生領先美麗!聰明上妝就利用三合一打造完美妝容,帶一顆就能搞定全妝,就算跑趴三天簡單補妝,你還是那顆舞池裡最耀眼的美肌女王啦!
※小包必備妝品 一顆搞定補妝   https://ludeya.com.tw/三合一氣墊粉餅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