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

漂亮| By
2020/04/30 10:37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

女人保養偉大發明之一應該就屬ALL IN ONE了吧!集結多功效一步驟搞定所有保養步驟,兼具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妝前乳與保濕面膜等功能,對於沒時間保養、懶惰男生或問題較多的熟齡肌膚,通通能滿足保養需求!超人氣抗老All in One「OZIO 蜂王乳凝露」更是贏得不少人的心,從推出以來到現在買過就會回購的好感度,無論是成分、使用方式還是肌膚感受,都可以說是持續加分中!到底多厲害,就快一起看下去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LL IN ONE三大成分養肌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OZIO 蜂王乳凝露」以蜂王乳為基底,含有天然活性因子,穩定肌膚的新陳代謝、防止皮膚乾燥。除了蜂王乳養肌,濃潤質地中更富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等肌膚美容成分,通通被鎖在超滲透微膠囊中,一塗抹便能釋放至肌底,快速滲透肌膚角質深層幫助肌膚維持彈力澎潤~真的超Q彈!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52種美容成分 也加入美容隊伍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

除了三大成分,「OZIO 蜂王乳凝露」更添加「52種美容成分」加強長效保濕,外加獨家研發專利美容成分「Nahlsgen®」與4種神經醯安和米萃取精華,能長時間幫助肌膚補水以及維持肌膚彈性,讓肌膚像是麻糬一般的緊緻透亮感只需要一步驟就能搞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現在真的能說「我都隨便保養就美麗~」,其實靠得就是這罐蜂王乳凝露啦!延展性高吸收快、滋潤度高卻不黏膩,連男生也愛不釋手,難怪日台銷售超過800萬瓶!

天鵝阿~荷包又忍不住打開!值得囤貨到老的美容聖物登場現在更推出母親節5件組組合(驚爆划算耶~兩瓶蜂王乳凝露+美白款+旅行小包裝+按摩美容棒),3張小藍有找,還不用出門直送到家,方便又能變美的秘密武器怎麼能不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